【2017他們都結婚了!回顧2017年十大經典愛情宣言】 | 愛情經營 | 奶茶

圖片1.png

2017年就快要結束了,回顧今年有好多對經典CP誕生,閃瞎眾人但也浪漫到爆炸!雖然不少粉絲心碎自己的男神女神結婚了,但能看他們幸福攜手走向未來的道路,除了祝福他們之外也相當振奮人心,今年的你無論是身邊有人陪伴著抑或是一個人幸福著,都要一直相信明年、未來的每一天,你都值得幸福!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17年這十大CP的經典愛情宣言吧!

15001113982876Yw1udfdf.jpg

第一對:林宥嘉&丁文琪

林宥嘉:「常聽人家說情侶結婚前會有許多摩擦,但每次在我們冷靜過後,我都會更加的慶幸在我身旁的人是妳,我們原來就是很不一樣的人,我很感性,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不一樣,因為有了妳,我能彌補了我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強壯,謝謝妳,我的太太,謝謝妳成為了我的伴侶。」

丁文琪:「謝謝你在我最低潮,把全世界都推開的時候,你緊緊的抓住了我,絕不輕言放棄,給我勇氣!我們就像是黑洞,但是遇見了彼此,然後就有了光。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我永遠愛你。

restmb-jhidxmake-1489726053006.jpg

第二對:Rain&金泰希

Rain:「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6年了,我的粉絲可能都已經變成了美麗的淑女,甚至成為了孩子的媽媽。現在我也想以一個一家之主的身分,成為更優秀的丈夫、更好的男人,守護我最心愛的女人。在我辛苦的時刻、幸福的時刻,泰希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守候在我身旁,並且不斷給予我感動。我們互相信賴著對方,也深愛著對方,所以決定要讓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彼此攜手走向更幸福的遠方!她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也是我的唯一

金泰希:「謝謝大家為我們這個突然其來的消息送上祝福,希望成為與老公互相扶持的賢內助,一起認真的生活下去。」

170315-5162-4-7lLw8ssf.jpg

第三對:安以軒&陳榮煉

安以軒:「謝謝你把老虎養成了貓,我的小叮噹先生,也謝謝你為我訂製的完美婚禮,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必須梭哈,這輩子一路都算你的,我只希望真的可以跟你一直走下去!老天爺安排在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不容易,我會永遠愛你。

陳榮煉:「這輩子妳都要在我身邊,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疼妳一輩子,寵妳一輩子,我要你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

aisa-12.jpg

第四對:愛紗&周洺甫

愛紗:「17歲來到台灣,我告訴自己我要獨立、快快長大,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被你關心、被你保護、這是我的福氣,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

周洺甫:「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常鬥嘴說自己比較愛對方,不過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從現在開始,一定是我比較愛妳!遇見妳,很幸運,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周太太。」

phpOFasf5ddddd.jpg

第五對:孫耀威&陳美詩

孫耀威:「最幸福的時刻,是我們終於能交換戒指,我們承諾成為彼此的一生唯一真愛!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一生唯一的你。我什麼都可以失敗,但婚姻不能失敗!希望憑著這信念我們能永遠在一起!一生只愛你一人!

陳美詩:「我很感谢神,讓我們在人生最合適、最好的時候遇見對方,並且在神印證之下,我們才在一起,我很感恩有共同價值觀、共同人生目標,雖然我們的性格不合,但往往也可以互補,我並不是完美,但我感恩近乎完美的你,在過去7年裡,和我一起經歷很多、很多事情,我很欣賞你對人無私的愛和對生命的熱誠,讓我更懂得怎樣表達愛。」

08sefsf.jpg

第六對:秋瓷炫&于曉光

秋瓷炫:「我們認識大概5年了,5年前在大陸拍電視劇認識的,原本一直只把他當朋友看而已,可是有一天突然覺得他是個男人,我也有了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人的想法,所以就以結婚為目標進一步交往了」

于曉光:「你就是我的命運!我愛你」

photo (2)ff.jpg

第七對: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我們步上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或許我們會經歷風吹雨打,或許還可能被石頭絆倒,但我們每一次都能夠緊牽彼此的手,再調皮地笑着告訴對方『這沒甚麼』,我們將學會更堅強勇敢地走下去,以上致我高貴的妻子。」

2971859sfsfsg.jpg

第八對:余文樂&王棠云

余文樂:「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王棠云:「過了一半的青春,我想我遇到了生命中對的人了,一個值得把我的幸福交給他的男人!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快樂的每一天,謝謝你帶給我的幸福和安全感,也謝謝你準備的這一切一切,給了我這麼夢幻的一天」

photonlml.jpg

第九對:陳乃榮&賴琳恩

陳乃榮:「我跟琳恩交往6年,她從年輕把她的青春都奉獻在我身上,我會好好愛她,工作好好努力。」 

賴琳恩:「我常常發脾氣,常常不耐煩,處理事情時遇到跟我想的不一樣的,就會不太開心,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就會在家生氣。他就要安撫我,會做蠻搞笑的事情,擁抱啦,親親啦。」  

陳乃榮:「女孩是用來哄,長輩都這麼說的,就好啦!」

4770_photosfsf.jpg

第十對:坤達&柯佳嬿

柯佳嬿:「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

坤達:「在登記時(或在那之前),真的還沒有太大的感觸;直到拿到新的身分證,看到配偶欄多了三個字,瞬間是難以言喻的,下一刻才警覺身份上的改變。覺得身份証變重了,有點不太真實也有點想哭。接下來,我們會好好的當謝先生、謝太太,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