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要甘於站在男人背後,看穿他所謂的體貼都是自私的包裝】 | 愛情經營 | 小月巴

pixta_20866326

以前常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女人」,

女人,一定得站在男人的背後,才是完美的男女關係嗎?

伴侶,有著同伴的意思,兩個人是站在同等的位置上。如果對自己的伙伴頤指氣使,肯定早把人氣走,那為什麼女人要容忍男人把自己放在較低的地位。

要你事事以他為先
他專注工作,沒時間陪你吃晚飯;工作忙碌,對你的口氣又變差了。偶爾他覺得自己做過分了,想補償你,於是在沒有詢問過你的前提下,買好機票訂好住宿,說這周末要跟你去旅行,卻完全沒考慮到你是否有空,公司能不能臨時請假。

當你驚喜又擔憂的告訴他,你不能去的時候,他卻在說什麼「你那些無聊事放之後再處理吧!難得我有空陪你。」

難道他大爺的時間才寶貴,能為你騰出來是恩賜;而你就該24小時待機,等他回頭嗎?

自認體貼才最自私
有些男人平常從不過問家事,公公婆婆有事你去照顧,孩子家長會永遠是你去,其實女人已經練成十八般武藝,男人卻依然把你當成面對事情就手忙腳亂的無知婦孺,還自覺體貼的出手想解決問題。

如果真的有心想幫忙,應該跟你做下來好好討論,先了解出什麼事,有什麼可以做的,而不是用自以為最好的方式去決定解決方法。先別說他有沒有尊重過你,家裡的事他都不懂隨時幫倒忙,到時候你罵他又怕傷他自尊,不罵他又氣不過,無辜讓你多一重工夫。

如果女人甘於站到男人背後,就等於給機會男人忽略你,他有一百條道理解釋,因為忙、因為你沒說、因為小事,其實都是因為他不關心;你讓他把你拋於腦後,他就會對自己的責任不聞不問,難得給你一點的關心就講得很偉大。

所謂伴侶,就是應該把對方視作跟自己同等的存在,相信對方可以與自己共同進退。他一時小看你,但你不能任由他一直看輕你,站到他旁邊去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見識你的能力、自信並不亞於他,只有自己先閃亮發光了,他才不敢忽視你,才會真的把你視作伴侶,不不再是附屬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