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甜蜜出遊,想讓感情升溫,小心別踩到這三個地雷】 | 愛情經營 | 小月巴

pixta_18843803_

還有一個多月就是春節了,除了回家拜年之外,當然要場放假和情人出去玩幾天。男女朋友去旅行是放閃的好時機,希望讓感情升溫,但有些情侶甜甜蜜蜜出門,卻是吵著架回來。和另一半去旅行要注意些小眉角,不要玩得太忘形就忘記了對方的感受。


1.旅行是要享受樂趣,就不要帶著負面情緒
很興奮可以一起出國玩,出發之前總是有很多計畫,要吃這個、要去那邊,把行程排得滿滿。但就算事前工夫做得多好,還是會發生些小意外,三年一遇的店休、交通誤點,或是兩個人迷迷糊糊走錯方向。是很失望沒錯,但不要整趟旅程都抱怨著那些事;即使是他帶你走了冤枉路,很累也別揪著這件事指責他。只要有一個人帶著負面情緒,兩個人都玩得不開心了。

2.旅行不一定要上床,你不想的話還是可以拒絕
情侶去旅行多數都訂雙人房,有些人帶著想要纏綿的心態,覺得對方願意和自己去玩、住同一間房,就一定願意上床。如果你沒有想做的話,也不要因為怕他掃興而半推半就給了他。性是兩個人的歡愉,不是旅行的附屬品,好好跟他溝通,告訴他你沒有這個意願,不如把體力留在明天的行程。

3.別顧著自己玩得開心而忘記對方
機票、酒店、旅費,旅行是一筆不少的花費,不像兩個人一般的去約會吃飯,別打算要求對方幫你付錢。就算他堅持說請你去玩,但行程中的門票錢、吃喝玩樂、伴手禮的錢請自己付,花自己賺的錢才買得爽。如果你很珍惜這個人,就不要佔他的便宜,這是尊重。另外,女生愛拍照,看到美景一時太開心就一直拍拍拍,把他冷落在一旁,甚至不斷命令他幫你拍「女神照」,這樣就失去了來放鬆的初衷了;也不要只去自己想去的景點而忽視他的興趣,他是和你一齊來玩,而不是「陪」你玩、看你開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