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油光!壁癌肌快閃!「這款洗臉機」讓肌膚再也不厭世】 | 美麗保養 | 凱洛

科萊麗音波淨透刷頭、淨透抗痘潔面乳_視覺圖.jpg

根據Google調查顯示,談起肌膚保養,搜尋量最高的「毛孔」、「痘痘」、「出油」等字詞榜上有名;同時,「如何以更好、更有效的方式,擁有光滑淨透的肌膚?」更深深困擾女性。2018年,向來以專利音波共震科技達到溫和清潔效能的科萊麗,回應女性對淨透美肌的期待,全新《音波淨透刷頭》與《淨透抗痘潔面乳》,搭配任一科萊麗淨膚儀使用,洗臉時同步改善壁癌肌困擾,在氣溫節節升高的春夏,不再因油光、毛孔、痘痘問題感到厭世!

《音波淨透刷頭》
雙環圓形刷毛x內外反向震動 一掃細小油光死角
科萊麗 音波淨透刷頭_建議售價$850.jpg
每秒溫和震動超過300次,透過水的震盪清潔並淨化毛孔。Clarisonic科萊麗全新推出《音波淨透刷頭》,綠白雙色的「雙環圓形刷毛」,以獨特「內外反向震動模式」設計,可觸及手洗難以清潔、皮脂易堆積的區域如:鼻翼、髮際、太陽穴外側…,讓洗臉成為保養的第一步。
音波淨透刷頭 建議售價850元


《淨透抗痘潔面乳》
厭世毛孔痘痘OUT!
科萊麗 淨透抗痘潔面乳_120ml_ 建議售價$690.jpg
使用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與《音波淨透刷頭》時,搭配專為科萊麗刷頭設計的凝膠質地洗面乳,控油、抗痘、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油脂、髒污及殘妝,調理如同壁癌般惱人的粉刺、痘痘,更重要的是,洗後不乾澀!
淨透抗痘潔面乳 120ml 建議售價690元



(資料由科萊麗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