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必須經歷的三階段,正確的戀愛思維!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脫單必須經歷的三階段,正確的戀愛思維!

 

Hey ~ 大家好,今天為你們分享一波「正確的戀愛思維」

 

因為實在收到太多人跟我說:想脫單!!

 

可是卻怎麼努力,也達不成目的。

 

廢話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本篇文篇的三大要素

 


一、什麼樣的男生,最受女生歡迎?


 

 

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

 

其實,談戀愛「女生並不是在找自己喜歡的男生,而是在找大家都會很喜歡的男生。」

 

你可以深思一下這句話,也多理解幾遍這句話的背後含義。

 

所以我們不難發現,女生要找男朋友,通常會找,具有領袖氣質的男生,或者是帶領能力強的男生。

 

比如:在朋友圈子裡面的核心人物。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圈,在這個圈子裡,一般都可能會有3~5個朋友,但往往只有一個男生,是最容易受到女生喜歡的。他可能就是這個圈子中的核心人物,平時如果他不組織聚會,基本上就不會發生聚會。

 

這樣的男生,在朋友圈中的社交地位最高、影響力也很大,同時也最有話語權。女生們,就很容易被他的氣場和魅力所征服。

 

也許他可能長得並不帥、甚至沒很有錢,但在女生心裡,他就是高大有價值的,而且帶出去約會的話,也會很有面子的。

 

因此如果你沒自信當然追不到女生!所以要能夠讓女生喜歡上你,你必須要形成“讓盡可能,有更多的人喜歡你”的意識存在才對。

 


二、男生做什麼,是最吸引女生的?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一定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

 

我們也可以回憶一下,以前在讀國中、高中的時候,那些異性緣特別好的男生,都有哪些共同特點?

 

1.不怕被拒絕的勇氣

2.很會逗女生開心

3.課外活動有很多

4.個性樂觀

5.很敢說話、表現自己

 

其實以上幾點無非就是“對自己有自信”而已,但是這一些事情看起來貌似沒有什麼,最難的地方,就是要學會懂得把握分寸。

 

比如說,遇到和你關係還不錯,你也有意向進一步發展的女生,沒事你就跑去逗她,時不時的,你稍微調侃一下她。但是當她可能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也能主動幫她。

 

這樣,你偶爾的認真,她就會覺得,原來你這個人,也是有認真、有成熟、有價值的一面,這就稱為:「多元化價值展現」。

 

當然了,你一定也要注意,對女生幽默、開玩笑,千萬別過頭、過份了,不然女生傲視真的生氣了,你就很尷尬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些行為一定是“象徵自己的表現”。因為但凡有別的男生,也靠近她的時候,在她對你的印象中,這些行為,才能凸顯你與其他競爭對手的不同,對她產生更多的吸引力。

 

《所以為什麼人家常講一句話:追求女生,就要有所行動》

 

當你在她的世界裡,建立起一定的價值與依靠,當你消失的時候,她的心裡就越空曠,就會越在乎你。而且學會這些行為表現自己,這樣你也可以成為那種異性緣很好的男生。

 


三、為什麼我對她那麼好,她還是不喜歡我?


 

 

相信幾乎每個男生,在缺乏戀愛經驗的時候都會思考過這個問題。

 

其實,這就像男生天生會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女生也是會喜歡強大的男生,包括能力與心態。

 

如果一個女生,覺得你什麼都不行,甚至還有點小看你,那她怎麼會看上你呢?

 

因為她覺得你根本征服不了她,那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上你呢?

 

答案就是:「讓她崇拜你」。

 

這句話不需要你多優秀,只要你在一個方面,讓她覺得,你比她強,她就會崇拜你。如果你在多個方面比她強,她就會更崇拜你。

 

那要如何快速讓她崇拜自己呢?最簡單辦法就是,在她最擅長的領域“碾壓”她。當她覺得,你比她強上很多,她就會瞬間對你產生崇拜,並且還會產生被你征服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就是喜歡。》

 

但是切記,在女生沒有對你還沒有產生崇拜感之前,無論對她多麼好,都是不會產生喜歡的。

 


總結:


 

 

人與人的關係總是在互相靠近,互相瞭解的過程中慢慢加深的。

 

談戀愛也是一樣,從來不會有捷徑。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相伴,總是要經歷一個過程,就像打遊戲,我們也是要不斷的通關,最後才能奪寶成功。

 

一般情況下,談戀愛都需要經歷以上的幾個階段,也要學會讀懂女生給出的信號,抓住關鍵時期,適時提升關係,脫單就會變得很容易哦!

 

請認真客觀全面的分析自己、瞭解自己,「我是什麼樣的男人?」

 

首先可以從生活習慣回想,自己屬於內向還是外向的男人、喜歡宅還是廣交友、還有要確定自己的興趣愛好。

 

從這些方面,足可以總結出你是否屬於這種“獨自”的興趣愛好,所帶給你的是一種獨來獨往、與世隔絕、不善言辭的高冷性格。

 

如果真屬於這種,那也要請你好好自我反省。因為這種性格你即便是有女朋友,也會後續與女生的相處上,經常產生誤會與矛盾。從自身心理甚至會覺得女友是累贅,戀愛比單身更難受。

 

因為你已經習慣一個人,根本沒有能力也沒有過多的精力,來維繫和經營兩個人的生活。

 

女生則一頭霧水,一臉無奈。所以男生請一定要認清一個事實,確實整天要人哄的女朋友很幼稚、會讓人厭煩。但是,世界上所有關係在維繫中,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如同你希望你的老闆對你更好,你也需要更投入的工作,才有可能獲得加薪的機會呀。

 

愛情的維繫和這個原理完全一致!!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脫單,你可能需要先學會放棄自己的一些“小性格”。

 

既然清楚了自己的情感需求,然後當你認識了一個女生的時候,多學習觀察她的言行,加上上面三點的提醒,然後你可以在決定,到底要不要出擊。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想要在年底脫單,一定要改正的三種問題.....

 

如果你在跟女生聊天中、追求上還有許多的困惑,或者還有其他任何情感問題。你可以給我留言,讓我來幫你分析分析,協助你喔~

 

 

千萬不要被寂寞矇騙,為了戀愛而戀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