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可以變情侶嗎?三大成功關鍵解析 | 十分好

文/Evie、圖/pixabay

love-gb7bbf3877_640.jpg

                看過非常多的戀愛交戰守則都告訴女孩兒們,如果想要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千萬別太快獻身,免得關係最終淪為床伴或是無疾而終。不過看到藝人祖雄與烏克蘭美女佳娜的公開認愛影片,先有性後有愛的交往模式,還是讓人覺得驚奇,原來真愛還是可以先性後愛!

        祖雄和佳娜一年前就被媒體拍到一起上旅館開房間,當時兩個人都還處於炮友階段,所以一直沒有承認交往。這幾天佳娜在《佳娜老師機》公開認愛影片,標題直接寫明寫白《戀情大公開!炮友變男友!我們的愛情故事!》,除了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外,當然也要來看看,他們究竟是怎麼從炮友變男友?

 

1.      展現真實的自己 不過度包裝

         祖雄和佳娜在認愛影片中承認,兩個人一開始原本沒有打算穩定交往,因此在對方面前總是展現最真實自己,所以連最壞的狀況對方都知道,那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兩個人相處過程如果一開始就偽裝與過度包裝自己,多見幾次面露出馬腳,可能會讓對方覺得落差太大。我有個女性朋友個性活潑開朗是眾人眼中的開心果,卻被一個文藝青年吸引,為了能夠順利得到青睞,在交往初期掩飾開朗個性,把自己包裝成傷春悲秋的文藝少女,連穿著打扮都一反往常,赴約總是穿上棉麻展現知性,幾次順利的約會後,男方想給女孩一個驚喜,帶著鮮花到家門想問一句: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沒想到按門鈴來開門的她卻是濃妝艷麗打扮時髦,當下男生覺得自己被騙了,這段感情也就此畫下休止符。

 couple-gd5c910a42_640.jpg

2.      溝通順暢 懂得彼此笑點

                 佳娜覺得自己的幽默感祖雄都懂,因此慢慢傾心。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如果頻率對、能夠有共鳴,交流順暢相處起來很舒服,就可以達到「對的人」60%,其實有共鳴是非常難得,記得一次跟某任前男友一起看電視,剛好轉到動物頻道,我開口說了聲「這隻狗好可愛」,他回答我:「看起來滿好吃」,本以為這只是句玩笑話,討論後發現他對於寵物動物沒有好感,在他眼中那只是食物鏈而已。可想而知,這段感情會多麼悲壯的結束,從此我的交往條件多了一條,「要喜歡小動物!」

 couple-gcd290f656_640.jpg

3.      懂得表達情感 床事合拍

                  一開始就以炮友身分交往,如果不合拍一定沒有下一次約會對吧?祖雄也說佳娜「抱起來很軟」,雙方應該都覺得彼此身體接觸是舒服的。除了床事很合以外,他們也會表達自己的思念。每逢孤單過佳節,知道有個人在想你,除非是討厭的對象,不然總是會心暖暖的。只要有想念,這個人在心中會開始找到自己的位置,隨著時間與相處過程,慢慢位置越來越重要,直到有一天有人先開口,要當我男/女朋友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