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樣子千百種 姊弟戀成敗是「這」原因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新增專案-39 (1).jpg

談過姊弟戀嗎?日前有網友在社群討論版討論「能接受姊弟戀?」、「姊弟戀真的可以走到最後嗎?」等話題。「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有關姊弟戀網路討論聲量與看法。

新增專案-40 (1).jpg

認同姊弟戀可以當成長久關係的發展網友,大多站在戀愛自由的角度支持,並表示只要互相喜歡,年齡才不是問題、都什麼年代了,合得來才是關鍵,年齡差距不是阻礙,認為年齡只是數字,並不代表一切。

有身為過來人的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反倒是因為年齡差距,女方足夠成熟,就不會像小女生一樣沒安全感,在相處上也會拿捏好彼此的私人空間,提出由於年齡差距,所處人生階段也不同,反而能夠幫助伴侶共處,並對於彼此看待事情的不同看法進行交流,在這之間學習如何尊重與體諒對方。

另一派對於姊弟戀存保留態度的民眾除了擔心對方思想不夠成熟,表示年下男經歷的事少,不夠成熟、遇到問題不知如何解決、會逃避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提到外界眼光是導致不敢嘗試的原因之一,如網友留言男方家長多半無法接受比自己兒子大的另一半,倘若真的論及婚嫁,如何說服傳統觀念根深蒂固的長輩,是姊弟戀需要面臨的重大課題之一。

愛情中沒有標準答案,無論是兄妹戀還是姊弟戀,只要肯用心經營,每種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與精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送禮也能做愛心 生活市集歡「慶中秋」加碼一站購足

月圓人團圓 雀巢、星巴克送禮送到「星」坎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愛情的樣子千百種 姊弟戀成敗是「這」原因: 匯流新聞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