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席捲夏日時尚 PORTER推繽紛配色系列新品解放雙手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新增專案-2022-08-19T105725.939 (1).jpg

近期時尚小包熱度持續風靡,不論是上班通勤、假日與朋友相約聚會或是和另一半甜蜜小旅行,富有時尚度的質感穿搭與輕盈感受都很合適。今年八月,PORTER INTERNATIONAL推出最適合台灣夏日時光的BOOST系列,皺縮斜紋面料與立體式前附袋設計展現層次感的堆疊,注重實用收納的擴充細節,讓系列新品跳脫誰說小包只能裝可愛的主觀意識,突破框架,讓雙手解放。

皺縮布手感輕柔透氣,低飽和度的繽紛配色清爽更顯活力,適合夏日薄透材質穿搭;從拉鍊到扣環皆以同Tone配色出發,推出多款繽紛色做選擇。另一款新品QUAD系列以優雅休閒兼具的溫潤大地色系,呼應夏季的到來,柔和方形的外觀設計,讓你在夏季的各種場合都很襯托出個人的穿搭氣質。

PORTER表示,BOOST系列沿用品牌經典的皺縮斜紋面料材質,輕量又獨具特色,立體式前附袋設計也是一個新的時尚元素,讓圓弧包身顯得更有層次感,能創造彈性擴充收納空間,彰顯輕巧精緻的時尚態度。

PI_QUAD系列_產品圖與人物情境圖.jpg (1).jpg

對於喜愛隨性穿搭的潮男潮女們,PORTER分享,此次推出的橢圓斜肩包是最合適的時尚小包,讓炎炎夏日的每一天換上富有低調巧思的穿搭;令人驚豔的小包大空間另有可拆式背帶,可隨心拆卸搭配不同場合自由切換。以附有立體感的橢圓輪廓造型,搭配質感同色系五金,為整體造型增添細膩亮點;同時推出不同尺寸的包款,無論任何身型、收納需求都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小。

近年職場穿搭趨勢逐漸多元化,QUAD系列也為日常生活帶來多一點時尚巧思的穿搭配件選擇。PORTER指出,紮實手感皺縮斜紋面料可隨心情切換手提或斜背,多款大地色選擇包含鐵礦灰、駝棕、與橄欖綠,呼應這個季節令人期待的美好意象,毫不費力打造印象度滿分的夏日溫柔和諧氣息風格。

翻轉日常上班只能帶公事包的印象,QUAD系列的手提斜背兩用包為日常通勤或專業場合提供了低調得很亮眼的選擇,讓穿搭率性同時溫柔有型。PORTER表示,輕盈舒適的皺縮斜紋面料,結合方正的包型和多樣尺寸大小,能夠滿足不同的需求,手把設計提供多元背法,為時尚與實用性提供最佳的平衡;如想要更輕量的選擇,方型斜肩包使用同樣輕柔的面料,較小的體積卻能支持你的日常所需,中性風格讓男女都能輕鬆駕馭,今夏通勤上班也能隨時創造時髦時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運動創新講座在松菸 各式主題活動陸續登場

台菜版米其林進駐台中大里 丰禾台式小館新分店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小包席捲夏日時尚 PORTER推繽紛配色系列新品解放雙手: 匯流新聞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