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無話可說?「唬爛產生器」讓你輕鬆應付男/女朋友?! | 十分好

laptop-g9480861bb_640.jpg

要交的報告寫不出來?

暑假作業來不及寫?

要玩手遊,沒空好好應付男/女朋友?

沒關係,最近爆紅的「唬爛產生器」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繳交報告、湊字數、應付男/女朋友的好夥伴」這款程式開宗明義就說明功能,只要輸入主題,可以產生1000個字以內的文字,真的是湊字數好幫手。例如,輸入主題「我想你」,字數設定50字,就可以產生以下內容:


 1661308753151 (1).jpg


    「霍金講過一句值得人反覆尋思的話,妓女和科學家是最好的兩個職業。這段話非常有意思。現在,正視我想你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我想你。」

 

如果輸入主題「我愛你」,字數設定100字,自動產生以下內容:


 1661309509407 (1).jpg


     「我愛你因何而發生?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審視我愛你。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探討我愛你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面對如此難題,我們必須設想周全。我愛你勢必能夠左右未來。巴爾扎克曾經認為,古往今來的雕塑家,往往在墳墓兩旁設計兩個手執火把的神像。這些火把,除了使黃泉路上有點兒亮光之外,同時照出亡人的過失與錯誤。在這一點上,雕塑的確刻畫出極深刻的思想,說明了一個合乎人性的事實。臨終的痛苦自有它的智慧。他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

 surprise-g07c828bed_640.jpg

        嘖嘖!這麼哲學的對話,情人可能會覺得我被柏拉圖附身。反正就是湊字數,應付應付,情人間無話可說的尷尬時刻,拿來應付對方,說不定可以開啟新的話題;拿來當報告或作業可能空洞得漏洞百出,不過試試看還是滿有趣的,一起來玩看看:

 

唬爛產生器: https://howtobullshit.me/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