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際狗狗日!帶愛犬上班還可以免費打疫苗 | 十分好

每年826日是國際狗狗日!是由美國「全國狗節基金會」創辦人Colleen Paige,於2004年發起的節日,希望透過狗狗日設立,讓人類思考狗對人類的重要性,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擔任志工、捐款和提供對犬隻的陪伴,來打造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dog-gb009b342e_640.jpg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為鼓勵民間企業打造友善寵物上班環境,於國際狗狗日至8月底企業開放員工帶狗狗一起上班,只要民間企業當天開放員工帶狗狗至辦公室,數量滿20隻即可聯繫動保處(電話:2959-6353),安排公務獸醫師免費到公司為毛寶貝施打一劑狂犬病預防針,活動到8月底止!

 時刻影像工作室響應帶狗上班活動 (1).jpg

 

動保處獸醫師林孟謙表示,經研究指出寵物有安定人心、抗憂鬱及增進大腦思考等功效,帶寵物上班不僅可以保持好心情,同時飼主也可以藉機教育狗狗社會化及禮貌運動,希望民眾在上班時都能夠享受有狗狗陪伴在身邊的幸福感,本次活動到8月底止,歡迎民間企業共同響應!

國際狗狗日發起帶狗上班活動 (1).jpg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夥伴,不僅是我們帶給牠溫暖,牠們也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這次藉由國際狗狗日,鼓勵民間企業開放帶狗上班,從「工作」上班變成「享受」上班,提振員工精神,舒緩員工工作壓力,也歡迎企業員工到新北市8所動物之家參觀認養動物,動物之家有許多可愛健康的毛寶貝,等待有緣人來認養,呼籲大家支持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