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男友家過中秋 三天剝50顆柚子!女朋友們千萬別當女傭 | 十分好

文/Evie


  中秋剛過沒多久,辦公室裡還有許多客戶送來的柚子,貼心的女同事剝了兩顆給大家分著享用,左一聲「好厲害」、右一聲「好賢慧」,說真的,剝柚子我還當真不太會!前兩天有名女網友在「Zuvio校園」論壇發文「中秋節在男友家當奴隸」,開開心心到男友家過中秋,沒想到被男方家長使喚來使喚去,甚至三天連剝50顆柚子給絡繹不絕的訪客吃,剝到手指痛,連烤肉也只吃到一片而已。

 

女朋友不是女傭更不是奴隸

 

  看到這樣的遭遇簡直就是一篇警世文,女孩兒千萬要注意,女朋友不是女傭,千萬別把自己當奴隸!


pexels-shvets-production-7513186.jpg


  到男友家拜訪,為了表現出禮貌以及顯示自己是個合格準媳婦,偶爾會幫忙一下洗碗什麼的,但是還沒有成為男方家真正的媳婦之前,有些事千萬做不得。

 

pexels-rodnae-productions-5591831.jpg


  曾經為了表現自己賢慧的一面,每到前男友家拜訪,總是飯前幫備料、飯後幫洗碗,隔天早起還幫忙洗衣曬衣,雖然男友母親都會說「不用了,我來就好」,我都當她太客氣,所以挽起袖子繼續忙進忙出,看著他們全家在客廳聊天看電視,自己根本就是躲在廚房當女傭,以為可以留下賢慧的好印象,殊不知人家原來心裡想著:「沒有大家閨秀的樣子」、「還沒嫁進門就把自己當主人」,吃力又不討好,根本就是虧本生意。


pexels-august-de-richelieu-4262000.jpg


  如果是對方家人把妳使喚來使喚去,妳想想看,都還沒嫁人,就已經被當女僕使喚,要真的結婚了,完全變成女傭無誤!到男友家作客,妳就是「客人」,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是妳有禮貌;主動幫忙,是妳有家教;不跟對方計較,是妳有肚量。如果對方家長太誇張的要求,真的很難推辭的話,建議禮貌性的藉口有事先離開,到男方家作客的學問真的好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