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決策勝率!資深公關人攜手動腦 推出企業諮詢服務 | 十分好

  數位浪潮以及疫情促使人們的生活模式大轉變,對企業來說,不論是整合應變能力、數位能力、甚至營運模式,都面臨須快速應變及調整的挑戰。動腦與資深公關專家楊忠翰、黃鼎翎攜手合作,開辦企業專業諮詢服務,以期讓企業精準地應變挑戰、提高決策勝率。


pexels-fauxels-3184418.jpg

▲ 數位浪潮以及疫情衝擊,企業在整合應變能力、數位能力、甚至營運模式,都面臨須快速應變及調整的挑戰。

 


高達八成CEO認為 營運模式調整及因應是持續的挑戰


  根據一項調查,高達八成的CEO認為,未來兩年,營運模式的調整及因應,將是持續的挑戰。有鑑於此,深耕行銷傳播產業超過45週年、匯集豐沛行銷傳播專業資源的動腦,將與資深公關專家楊忠翰、黃鼎翎攜手合作,開辦企業專業諮詢服務,在企業急於應變及向外發展創新時,期望這項合作,能成為企業後盾,更精準地應變挑戰、提高決策勝率。


資深公關人楊忠翰、黃鼎翎攜手動腦,提高企業決策勝率 (1).jpg

▲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創辦人、十分好創意創辦人楊忠翰Arthur(左)、黃鼎翎Jocelyn(右)。

 

  楊忠翰及黃鼎翎深耕公關產業超過26年,輔導國內外品牌與成功個案不勝枚舉,擁有豐富的行銷公關經驗與資源,此外,他們也是傑出公關公司經營人。動腦與楊忠翰、黃鼎翎此次合作的顧問服務內容將涵括:行銷傳播產業新創規劃、公關策略規劃、發言人訓練、媒體策略規劃、危機處理顧問服務等等。

 

顧問簡介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創辦人、十分好創意創辦人

楊忠翰Arthur、黃鼎翎Jocelyn

     深耕公關產業超過26年,擁有最專業的行銷公關專業與心法

     求新求變,獨特的產業視野,持續創新打造精采絕倫的行銷個案

     26年以來輔導品牌與個案不勝枚舉,擁有豐富的顧問經驗

     具成功案例實務經驗,源源不絕的創意獨領風騷


報名資訊

動腦專業諮詢服務

T02-2713-2644 #13

E-maillecture@brain.com.tw

報名諮詢表單:https://forms.gle/bdoAyWYnm3cjGF4e7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