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 想知道在別人面前,對方都是如何提起妳的? | 貝那塔羅 米莉安

塔羅/占卜/愛情

想知道在別人面前,對方都是如何提起妳的? 實話實說~讓妳身歷其境!真實描述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占卜方法:想著對方任選一張牌(左到右123)

選好了嗎?來看解析:


選1錦鯉
你是一個王者,過去的你也曾經爲了愛,非常犧牲奉獻地付出,在他心中你是一個能屈能伸,很有自己想法主見,也很有自己故事的人。對方多半會對於你過去的這些人生遭遇歷練感到心疼,在提到你的同時,也會對身邊的人誇讚你的懂事與對你的不捨,他會說向外人說道想要和你相守一輩子、想要好好照顧你,讓彼此都不用再獨自去面對人生當中的波折與困境。
選到這張牌的你,可以說是對方對於人生抱持著希望期待、甚至是持續向前進的動力來源,你對他來說是一種純真善良且難能可貴的存在及象徵,不管是否仍在關係中,對方對你的感謝都是滿滿的,你對他的包容與寬恕,他都是銘記在心裡且願意向親朋好友提及的,他會向朋友說到你像是他的美夢成真,在過去他根本不敢奢望會有這樣子的一個人,出現在他的生命裏。

節錄語句:
*只有經歷過風雨,才知道誰撐的傘都沒有用
*只想把握現在,因為來世誰都將不復見
*你就像我的美夢成真
*你好完美,太靠近我怕會失控
*好喜歡你再挫折、都願勇敢前行的努力
*請讓我與你長伴此生
*期待敞開你的心,讓我走進


選2錨
當對方在別人面前提及你的時候,通常只會有一個定論、再無其他,你是一個是非黑白分得相當清楚的人,對你來說很多事情都沒有灰色的過度地帶,你就像一座能讓豪華郵輪在大海上定點、不被輕易移動的定心錨一樣,完全地定住了他的視線與心思,你對他來說是深不可測的、甚至還有很多未知才華及優點值得他去探索的,如果仍在關係中,對方幾乎已把你當作自己的偶像在崇拜,同時,他也會向親朋好友提到對你的沒有把握與不安。
選到這張牌的你,對方基本上不會主動向人提起你的存在,但若是有人問,他會用佩服與崇敬的語氣去描述你,也會提到你的多面性與強大的社交手腕,也會提及自己受你鼓舞而改變了很多對人生的想法與態度,想要更像你一點、更接近你的完美一點。

節錄語句:
*把時間花在改變成就、升級自己,而不是為了等待某人
*在我心中你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我能做的就是寵你,以最簡單的方式及行動
*善良是一種選擇,但過分善良是一種病症
*不想愛你太久,一輩子就好
*或許你不會明白,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
*別怕見了面我會不愛你,你該怕的是我會難自持地瘋狂愛你


選3男子
不管是在關係中還是已經分手斷連,對方幾乎不在第三人的面前提起你,就算提起也只是一個名字或是一個稱謂,但這並不代表對方不承認你或是討厭/怨恨你,相反的是,你其實曾經在對方的生命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甚至有部分的人曾經是不婚/不生主義的追隨者,但如果對象是你,對方會願意走入家庭生活之中,你扭轉了對方對於愛情、家庭及婚姻等等相關的價值觀與根深蒂固的想法,你讓對方對愛情重新燃起了希望,甚至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去愛人的。
選到這張牌的你,之於對方來說是神聖的,不該被人當作茶餘飯後閒聊或是跟朋友之間談話的主角,他希望你就是屬於他的秘密,而不需要被任何人窺見或知曉你的美好,如果有人覬覦你,他會是頭憤怒的獅子去捍衛這段關係,在和人聊天的過程中,他會覺得聊自己就好,聊另一半就是種居心叵測的展現。

節錄語句:
*我想說,我沒有變
*我不在的時候,你是不是又忘記照顧自己
*我想對你訴說內心裡的感謝
*只想擇一個人守一生
*終身只愛一人永不變心
*我是個慢熱的人
*你就是我的呼吸,永遠給我愛的勇氣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