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行李箱驚艷上市! | 十分好

Jean-Michel Basquiat與C-Lite引爆火花 (1).jpg

80年代紐約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作品風格大膽且鮮豔色彩充滿張力。百年行李箱品牌Samsonite與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跨時空合作,極具辨識度的Samsonite C-Lite x Jean-Michel Basquiat 聯名系列的風格行李箱,不僅是最酷的旅行配件外,也絕對是近年來最令人垂涎的收藏品!

宛如一場旅行與藝術交會的怪美慶典.jpg


Samsonite C-Lite x 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系列於全球同步發售,共以兩款C-Lite經典貝殼行李箱系列致敬這位影響力深遠至今的偉大藝術創作者,第一款名為 Pez Dispenser 的行李箱款式描繪著一隻戴著王冠的恐龍,為Jean-Michel Basquiat1984年所創作,是完整詮釋將街頭藝術與現代風格融為一體的代表作,而名字靈感來源於被稱為“Pez”的美國糖果,不僅擁有象徵流行文化的寓意,也印證了他在年輕群眾中引領潮流的實力;第二款為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極富盛名的作品Untitled Skull,於1981年所創作,以頭部與下顎的X光影像作為設計主軸,此作品突顯了Jean-Michel Basquiat以鮮豔色彩和豐富畫面的標誌性前衛作品氛圍,兩款行李箱皆具體展現了SamsoniteJean-Michel Basquiat顛覆過往傳統的魅力與生命韌性。

 

前衛而原始的單字與圖案相互交錯風格延伸到內部.jpg.jpg

  

Jean-Michel BasquiatC-Lite引爆令人引頸期待的異域火花

聯名系列的內部功能與其外觀一樣值得探索,將前衛而原始的單字與圖案相互交錯風格延伸到聯名行李箱款內部,無論外觀或內裝,皆充滿Jean-Michel Basquiat視覺衝擊的創作靈魂與概念;此外,C-Lite 行李箱的內襯為高品質 RECYCLEXTM乃採用消費後回收的 PET 瓶製成,對強調永續環保意識的當代意義非凡,並設計拉鍊式收納分隔及X形束帶,在爆炸世代中仍井井有條,正如Jean-Michel Basquiat自身的處世價值-在輝煌時代標新立異。

 

Samsonite C-Lite x 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合作宛如一場旅行與藝術交會的怪美慶典,並且在創意與實用間取得最佳平衡。此系列提供三種尺寸,包括一種登機箱尺寸及2528吋,皆享有全球 10 年保修售後服務,與代表知名藝術家、攝影師、設計師和創意人士的全球授權代理和創意顧問公司 Artestar 合作完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