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瘋健身年產值破152億 褒綠美研發「口袋健身教練」 | 十分好

動01.jpg

根據台灣趨勢研究調查統計(2021),我國健身房產業於2020年已高達152億元,近年健康永續理念深植人心,青年族追求體態健美、熟齡族維持身體健康機能,且希望改善亞健康狀況,更盼能藉由科學化的健康管理,可以容易掌握及追蹤資訊,進而改善身體疼痛狀況,緩慢關節老化等情況。

 

葉文榮01.jpg

已在台灣深耕十年的「我的樂活生活館 」,是由褒綠美公司經營,在全台有13間實體運動會館,專門培訓專業健康管理師,針對40歲至80歲的族群,進行客製化的健康管理,包含身體機能測量、基礎代謝評估,透過一對一的專業諮詢適配不同的運動課程,讓運動健身更有效。

 

KE2_5629修.jpg

「我的樂活生活館」發現許多健康管理運動方案,須由專業教練人工彙整,然而培育「健身教練」的時間長久,隨著需求提高,出現人力短缺問題,無法為所有人提供品質服務,因此推出了口袋教練,透過六大項身心生理指標量測系統、有效排程最適運動模組、降低運動傷害危險。

 

只要使用者在運動前掃描QRcode ,便可監測心力狀況、體力狀況、壓力累積度、心情穩定度、睡眠深淺度及日夜睡眠狀態 ,再透過科學數據搭配,推薦適合的運動課程,教學如何正確運動,讓使用者可以更積極、自主的運動,推進健康生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