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Ta最在意我的那些缺點呢?透視他/她的心裡話 | 貝那塔羅 米莉安

love-ga268a2750_640.jpg

兩個人相處偶爾甜蜜、偶爾有摩擦,為了讓感情更順利,想了解Ta最在意妳的那些缺點呢?快來占卜一下!

 

從下面三張牌卡中,憑直覺挑選一張:

牌卡 (1).jpg

 

選好了嗎?來看解析:

 

選項1高山鐵線蓮

對方最在意你的缺點是:對對方問出的問題總是回答一半,或是對行程避重就輕的描述、偶爾還會說出善意的謊言,而不是對他實話實說。對方其實是個直覺強、又非常聰明的人,很多時候越想要刻意隱藏的事,卻因為你自己不自在的反應,不小心露了餡。而當真相被對方知曉了之後,你試圖圓謊而非選擇坦承的態度,更令對方感到火冒三丈或深深受傷。


貝那小建議

對方其實十分了解你,對於你不自在的反應掌握的非常清楚,如果真的有的衝突,不管事前事後、只要是任何可以溝通的機會,建議還是要清楚明白且委婉地取得對方的理解喔。

 

選項2牡丹

對方最在意你的缺點是:時間觀念、做事效率以及對人生的各項計畫,尤其是針對錢財的用度與規劃,對方是個比較屬於固定宮類型的人,也可以說對生活比較有高度掌控慾,對於不照計畫走的事、或是不在計畫內的事情,比較容易出現焦慮的情緒。


貝那小建議:建議兩個人平心靜氣的坐下來好好溝通一次,先讓對方明白自己對感情的態度還有對人生的規劃及想法,在兩個人不同的三觀中,找出一個彼此都能自在的平衡點,才不會因為日常瑣事而發生爭執衝突。

 

選項3牽牛花

對方最在意你的缺點是:所有的壓力自己扛,不願意與對方分享,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被你需要,而往往遇上事情,當對方詢問你的意見與看法時,你又總是會以對方為主,讓對方感到無所適從、缺乏平衡。最後就是過去承諾的事、行程、甚至是家事分工等等,你可能也因為工作外務而疏忽了。

貝那小建議:建議在有把握的情形下,再對對方提出承諾,對於對方無法分擔卻又關心的壓力,可以選擇簡明扼要的方式分享,讓對方感覺自己是被你需要的,才不會讓這段感情失衡。

 

 

聽取完整占卜訊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