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他/她到底是不是我的正緣呢? | 貝那塔羅 米莉安

love-gc0534857c_640.jpg

/她到底是不是我的正緣?交往過程順利也相處不錯,但究竟會不會是我的正緣,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後?對於愛情心中總有諸多猶豫,不妨來做一下占卜,看看他/她到底是不是你的正緣。


請憑直覺從下面三張牌挑選一張,然後來看解析:

S__11042845 (1).jpg


S__11042847 (1).jpg

 

解析

選項1 狼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會覺得心中所想的對象各方面都跟你很契合,尤其是在性愛方面,你們有著強烈的性吸引力,對方非常迷戀你的身體,你們有無法分離的契合,但對方卻無法專一。

 

選項2 紅狐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貌似感情很好,像老夫老妻的你們,不再像以往開心的跟彼此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已漸漸減少互動,漸漸強勢的武裝自己,倘若這段感情要堅持下去,凡事好好溝通並稱讚對方,多看看對方的優點。

 

選項3 犰狳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心中所想的對象已經是過去式了,情感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多愛自己一點,打開自己的心房,大步的往前走,充實自己重新出發,才能迎接新的未來。

 

聽取完整占卜訊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