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愛情】該選什麼樣的男人嫁?沒遇到不如不嫁 | 貝那塔羅 米莉安

bride-g44ea6e7e7_640.jpg

該選什麼樣的男人嫁?

選一個氣急敗壞、在盛怒情緒之中,還會先問妳冷不冷?餓不餓?累不累?的。

選一個即使你垂奶塌臀、腰肉三層,在他心中妳永遠最美,天天饞妳身子的。

選一個個性低調 不愛張揚,但社交媒體上卻滿是妳的照片訊息的。

選一個不擅表達 宅味四溢,但每天每天笑著讚美妳 告訴妳 我好幸福的。

選一個不懂情話 表達木訥,但願意喚妳一聲寶貝老婆的。

選一個偶包奇重 實事求是,但會倒妳胸口撒嬌 只對妳耍賴胡鬧的。

選一個當妳委屈難過 心情不快,會一把狠抱住妳 給妳溫柔的霸道的。

選一個鋼鐵直男 積極上進,會把工作不順心與妳分享 聽取妳意見的。

選一個想帶妳看遍全世界 到哪都有回憶,即使他的全世界只是隔壁巷子的夜市的。

選一個主動想為妳拍網美照,但他手機裡卻滿是妳歪嘴斜眼55身照片的。

選一個緊急公事雖已迫在眉睫,還會先把妳安排至安全無虞的情況的。

選一個不管做任何事 看任何景,想的都是與妳分享 主詞都是「我們」的。

姐妹們清單給妳們了,上述條件…缺一不嫁,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單身就好😜從此青燈古佛好了。

女人求的是一種被需要、且被你放在心上考量的感受。好女人不需要你給她全世界,她自己能掙,只是她要或不要而已;她要自己就是那個能讓你時而放鬆耍賴、遇事積極勇敢、和擁有她如獲至寶、必須大聲驕傲的說出來的全世界。至於那些面子問題的男人類們…我很遺憾你們不曾真正愛過,說教、戀愛道理、做人做事,大家都很會說,但只要當局者是自己的時候,一切都是漿糊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