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12/11復駛 同步推出共ㄉㄨ拉家族限量悠遊卡 | 十分好

「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jpg

       貓空纜車即將完成為期14天的年度檢修,1211日將重新高高掛起翱翔天際,並延長平日營運時間至21時。為慶祝復駛,當天同步推出「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每張售價169元;眾所期待的貓纜煙火車廂及貓空茶醺派對,一推出即秒殺完售,臺北捷運再推薦賞煙火最佳景點,沒搶到煙火車廂的民眾,歡迎搭乘纜車到貓空地區的賞煙火秘境,度過不一樣的跨年夜!


貓纜明年上半年平日延長營運1小時

        貓空站光環境營造的氣氛,已成為情侶約會聖地及求婚最佳場地,也是網友朝聖的超夯打卡景點。為了讓大家盡情體驗貓空夜間之美,1111211日至112630日,貓空纜車試辦平日延長1小時,平常日營運時間為9時至21時,假日營運時間則維持9時至22時;每週一為例行保養維護日,暫停營運,遇國定假日則照常營運。1212(週一)原本為例行保養維護日,因原定的維修排程已納入今年度大修停機檢修期間執行,因此當天開放營運。


 「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每張售價169元.jpg

 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 超萌限量上市

       「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以纜車車廂作為票卡造型,萌翻天的樹懶,懶洋洋地趴在車廂上,邀請大家探訪貓空;興奮的石虎則是坐在車廂內,準備上山來趟踏青之旅;還有可愛的茶壺茶杯兄弟,已沏好一壺清香的鐵觀音茶,等待大家前來品嚐;每張悠遊卡售價169元,於捷運商品館南京復興店、忠孝復興店及中山店限定販售。

 「共ㄉㄨ拉家族」限量造型悠遊卡以纜車車廂作造型.jpg

 

百萬夜景秘境、最佳賞煙火景點

        大受好評的貓空纜車煙火車廂,今年結合貓空商圈推出貓空茶醺派對盛大舉辦,感謝民眾對活動支持,限量22組煙火車廂茶醺派對,上架販售後即掀起搶購熱潮,火速銷售一空。

        除了煙火車廂外,貓空地區也擁有許多百萬夜景秘境,從貓空站步行約20分鐘,抵達樟山寺,是遠眺101煙火及欣賞大臺北地區夜間燈火的絕佳景點;另外亦可從纜車指南宮站步行至指南宮凌霄寶殿,登上廣場可俯瞰180度無死角的盆地美景。貓空地區景觀茶坊林立,邊享用特色餐點及知名茶飲,邊欣賞絢爛花火,絶對是忙碌生活中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