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 Hotel Management在東京和大阪新開5家MIMARU公寓式酒店 | 編輯部

讓顧客盡享日本探索之旅

東京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隨著日本國際旅遊業的迅速復甦,Cos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2fl_Gt00WFoL.pngmos Hotel Management Co., Ltd.欣然宣佈在東京和大阪開設五家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MIMARU提供寬敞的客房,配有儲存豐富的廚房,客人可以住在一起,共同探索日本。隨著這些新酒店的開業,截至2022年,MIMARU在東京、大阪和京都的熱門市區已開設了25家酒店。

MIMARU網站:https://mimaruhotels.com/en/

圖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2fl_Gt00WFoL.png

在東京,新酒店位於:

  • 淺草,日本著名的旅遊目的地;
  • 日本橋,依然保有實行封建制度的江戶時代的氛圍;
  • 池袋,新興的"酷日本"之都,隨處可見漫畫、動漫、藝術和遊戲。

在大阪,為了迎接備受期待的Expo 2025,MIMARU目前在心齋橋開設了兩家新酒店,從機場到這裡非常方便。

  • MIMARU SUITES 東京日本橋(2022年9月29日開業)
    所有客房都很寬敞,內有兩間獨立臥室,以及一間配有日本流行餐具的廚房。顧客可以像當地人一樣在客房內用餐。

  • MIMARU東京池袋(2022年11月1日開業)
    每間客房均配有一台電腦,可以進入相應的元宇宙室。酒店還提供電子競技客房,最多可供五位客人一起玩遊戲。

  • MIMARU SUITES東京淺草(將於2022年12月22日開業)
    所有客房均配有兩間獨立臥室,提供優質度假屋體驗。

  • MIMARU大阪心齋橋EAST(2022年10月6日開業)
    酒店內有短簾、紙燈籠、美食攤位和清酒桶,顧客可享用清酒並感受"居酒屋"(日式酒吧)的氛圍。

  • MIMARU大阪心齋橋NORTH(2022年11月24日開業)
    酒店裝飾以大阪的著名地標大阪城為靈感;大堂設有"黃金茶室",並提供日本武士盔甲展示。

儘管很多前往日本的遊客都是和家人或旅遊團一起出行,但在大多數市區,能夠為這種大型旅遊團提供豪華休閒住宿的酒店數量有限。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遍佈東京、大阪和京都,交通便利。MIMARU為大型旅遊團提供長期住宿,每家酒店的客房都很寬敞(至少40平方米),且配備帶庫存的廚房、起居區/用餐區和自助洗衣房。MIMARU得名於日本短語"MInna de toMARU",意為 "住在一起"。MIMARU的公寓式酒店為遊客體驗日本提供了舒適的家庭式空間,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因此備受顧客喜愛。

圖片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3fl_N71kf02K.png

MIMARU還提供各種主題客房,讓顧客的日本之旅變得更加令人難忘。寶可夢客房內有一個巨大的毛絨卡比獸和原創寶可夢主題餐具,備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寶可夢粉絲歡迎。遊客還可以在忍者客房玩"Find the Hidden Ninja!",該客房是在日本忍者協議會的監督下打造的,展示了"shuriken"(忍者之星)和卷軸,以及隱藏在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的忍者圖案。其他主題客房包括配有壽司櫃檯的高級派對客房,以及飾有北齋作品和現代浮世繪藝術家創作的MIMARU原創作品的浮世繪(日本木版畫)客房。客人可以以娛樂的方式體驗日本。

圖片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4fl_U8kxXh01.png

(C) Pokemon. (C)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TM, (R), and character names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MIMARU的員工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日本粉絲。其中很多員工精通多種語言,能夠用日語和英語順利交流;部分MIMARU酒店的員工還能流利地使用中文、西班牙語和韓語。這些員工是MIMARU顧客的可靠夥伴,可以和他們一起打造非同尋常的旅行體驗。

圖片4: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1fl_Af9D39z6.png

在全球最大的旅遊指南平台Tripadvisor (R)公佈的《2020年入境報告》中,三家Apartment Hotel MIMARU酒店入選"2020年由國際旅行者選出的日本最佳酒店"20強榜單。

  • 第6名:MIMARU東京八丁堀
  • 第10名:MIMARU東京上野稻荷町
  • 第12名:MIMARU東京赤阪

Tripadvisor 的2020年日本最佳酒店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5fl_BJko8n3z.png

 

要瞭解有關MIMARU獨特體驗的詳細信息,請訪問以下網站:

MIMARU網站: https://mimaruhotels.com/e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imaruhote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maruhotels/

 

要查看每張圖片,請訪問以下鏈接:

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212020735?p=images 

 

Cosmos Hotel Management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82/202212020735/_prw_PI6fl_31fAS2Hp.png 

 

 

Cosmos Hotel Management在東京和大阪新: 美通社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