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化大腿線條?有效告別馬鞍腿肉和大象腿! | 十分好

portrait-g1f04ac9e2_640.jpg

文/邱正宏醫師

       模特兒的好身材令人稱羨,九頭身比例加上高挑身材,不管穿什麼都好看。而我們想要讓體態看起來比較纖細修長,除了可以穿高跟鞋外,把大腿變細在視覺上也會比較修長。最常聽到女性最煩惱的就是馬鞍腿或大腿內側那塊消不掉的肥肉,不僅褲子難挑,穿起來也顯得大腿比例大,一整個就是酪梨身材。大腿粗的原因主要是脂肪堆積和肌肉肥大,很多人嘗試按摩、穿瘦腿襪等方式來美化大腿,這都只是短暫效果並不是治本的方式。

 

醫學美容抽脂手術解決脂肪過多問題

       一般民眾對於抽脂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傳統抽脂方式創傷較大、術後修復期較長,而時代進步也推陳出新不同動能輔助的抽脂儀器,像是超音波及雷射輔助的抽脂創傷較小、修復期短,超音波輔助抽脂還有音波拉提的效果,雷射輔助抽脂還有雷射緊緻的效果,大大降低術後不適感與提升抽脂效果,不過費用上比傳統抽脂高。

 

微整治療肉毒改善肌肉問題

       腿粗除了脂肪多,訓練過度或體質關係造成肌肉過多,則需要靠其他方式治療。改善肌肉粗大最好的方法中,肉毒桿菌注射是肯定有效的,但是每半年要注射一次。建議把肉毒注射當成定期保養,醫學文獻發現定期肉毒注射三年以上,會有定型的效果。避免大腿肌肉粗大還要注意運動的方式,許多人為了減肥或健康有運動的習慣,但是做太多阻力運動反而讓大肌肉更壯腿更粗,這樣對於美化大腿是反效果,不鼓勵做太多阻力運動,建議多做耐力運動才有助美化線條。

 

邱正宏醫師  www.dr-chiu.com

諮詢專線:02-55760151 或點擊加 line 詢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