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只吃大餐 最有儀式感的六大行程公開! | 十分好

illuminated-g0803b9670_640.jpg

      每到聖誕節,大家都想以特別的方式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這個節日,也順便在一年的最後好好犒賞自己,感謝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個人。聖誕節的活動有很多種,每個人喜歡的慶祝方式都不盡相同,來看看網友們都在熱議哪些有趣的聖誕行程吧!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聖誕行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人氣聖誕節活動。


「交換禮物」送到心坎不簡單 「聖誕經典電影」都看過了嗎?

       觀察網友對於「聖誕行程」的討論,「交換禮物」是許多人在聖誕節時很喜愛與親朋好友一起玩的活動,從最一般的交換具有實用或是祝福意義的禮物,到特意交換沒什麼用的搞笑小廢物,各式各樣多元有趣的方式均受到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雖然收到禮物令人十分開心,但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因此「交換禮物真的要讓人滿意很困難」,禮物的選擇上並不簡單,網路上便有許多貼文在討論要送哪些禮物,或是要如何挑選才能避開送禮的地雷款。

christmas-g4a0f164c5_640.jpg


       「吃大餐」也是聖誕節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團聚、聊天的好活動,社群討論區中有許多文章在請益「聖誕節要吃哪間好?」、「大家聖誕節都吃什麼大餐?」,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聖誕美食。其中網友除討論不同餐廳外也很推薦自己煮,以及其他創意的想法,如有網友提到「台式聖誕餐首選薑母鴨」,提供大家特別的聖誕餐選擇。

christmas-table-g140375de1_640.jpg


        若是不想進行太激烈的活動,想以更為靜態的方式度過聖誕節,「看電影」也是一個很棒的選項。聖誕節期間時常推出與節日相關的電影,或是也有不少經典好片可供選擇。有網友表示「冷冷的聖誕夜喝杯熱可可,看一部好電影,也是一種小確幸」,其他網友也附和「一個人或一群人窩在一起看這種節慶氣氛濃厚的喜劇都很棒」,推薦想安靜享受節日的人可以參考一些經典的聖誕節片單。


圖片1 (2).jpg

     聖誕節是闔家歡聚的節日,有許多不同的活動能讓這天變得更歡樂,不妨參考網友們熱議的行程,看看今年聖誕節要安排什麼不一樣的行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