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樂藝術獲授權 巨石強森經紀公司參展插畫藝術節 | 十分好小編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21219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2022台北插畫藝術節上周末在松菸熱鬧開展,即使碰上寒流攪局,三天展期展場內一樣擠滿看展人潮。今年共有152個來自9國的藝術家與品牌,以及12位特邀藝術家與服裝設計師參展,當中最受矚目的是這次獲得美國Zenulla公司獨家授權代理,PopLine Art Office普普樂藝術事務所帶來的三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分別是來自法國的Angie Rozelaar、西班牙的Mia Charro、馬來西亞的Venie Tee。

Zenulla為美國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巨石強森、克蘿伊·摩蕾茲等好萊塢影星外,還擁有超過150多位各國優秀的視覺、插畫藝術家。普普樂藝術事務所表示,做為台灣代理公司,希望致力拓展台灣藝術與品牌跨域的結合,這次展出的三位藝術家,已成功與國際品牌合作包含CHANEL、MARTELL、LONGINES、STABILO、IKEA、ANTHROPOLOGIE、PENGUIN RANDOM HOUSE、BLUE SKY、ZARA等。展覽才剛結束,已經有不少台灣經典與新創品牌洽談合作機會。

本次展覽也邀請到台灣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共同展出她善於運用台灣原生動植物元素的服裝設計作品,期望透過這些獨特的意象將台灣之美轉譯在時尚美感的設計上;為符合這次插畫藝術節的主題時尚動物園,Angie Rozelaar以充滿色彩感染力與想像力的Planet-Cat喵星人系列,正在迅速成為受歡迎、獨特的藝術IP。

Mia Charro風格中最有標誌性的部分,是她代表自然的魔法和古老祖先的智慧;Venie Tee的時尚IP新作系列,作品風格充滿引領時尚潮流的魅力與態度,除了是藝術家,更是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這次貼合展會時尚主題,展出三幅關於服裝設計作品,包含服裝設計圖稿與國際服裝週速寫模特兒走秀圖。

值得注意的是,普普樂藝術事務所執行長連珮如及共同創辦人賴勇坤,兩位都是台灣知名藝術家、策展人,連珮如為曾獲傳藝金曲獎的琵琶演奏家,賴勇坤更是曾入圍金馬、金鐘的最美台劇茶金美術指導。連珮如指出,近年許多國際精品品牌都喜歡尋找潮流藝術家合作,尋找到適合自身品牌的藝術家,開啟合作的授權、溝通協調、設計、行銷等都是非常繁瑣的專業,這也是為何成立事務所的初衷,未來也將以策展的概念積極打造各種藝術與品牌的體驗活動。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融界奧斯卡菁業獎出爐 台灣首座金融博物館啟用

送禮了!燦坤、樂高、昇恆昌、天成  歡樂耶誕少不了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普普樂藝術獲授權 巨石強森經紀公司參展插畫藝術節: 匯流新聞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