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燈會「光源兔」發光吸鐵玩偶超萌登場! | 十分好

光源兔.jpg

  「2023年台灣燈會在台北」將於25日盛大展開,台北市政府與Pinkoi合作,邀請知名設計師陳普創作超萌的「光源兔」,作為燈會周邊商品的設計主題,並搶先推出會發光且能吸附在肩膀上的「吸鐵兔玩偶」。同時結合燈會主題「光源台北-每個人都是城市光點」的概念,推出「新年運勢測驗」,讓民眾測驗自己會成什麼光,並為2023祈求好運!

 

台灣燈會周邊商品「光源兔」大公開,超萌三隻耳朵代表「光」

  為讓民眾沉浸於燈會饗宴,今年台灣燈會首次推出周邊商品,台北市政府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陳普,以今年燈會主題「光源台北」為發想,為燈會打造象徵「光」的「光源兔」,透過設計師的創作,展現在地的設計能量。「光源兔」是來自未來的兔子,能夠幻化成各種光線穿梭流動在不同的場域及時空。「光源兔」的特色為三隻耳朵,象徵「光」字上的三筆畫,同時耳朵也是訊號的接收及發送器,可以接收來自世界的各種資訊,並將台北的美好傳遞到全世界。


 光源兔 (3).jpg

超萌光源兔玩偶吸鐵燈,趴在肩上陪你逛燈會,屁股還會發光!

 

  繼造成話題的燈會限定「兔耳燈」後,北市府與Pinkoi合作再推出絕具特色的「光源兔玩偶吸鐵燈」,超萌的玩偶造型保證融化大人跟小孩!玩偶除了結合LED燈,屁股可以閃閃發亮外,玩偶本身還附上別針與磁鐵片,民眾只要將磁鐵片放到衣服肩膀處,就能讓光源兔「趴」在肩膀上陪你一起逛燈會!


測驗.jpg 

成為點亮城市的光,測測2023的你是什麼光,運勢測驗共10種測驗結果

 

  此外,呼應燈會主題「光源台北」,每個人都是城市光點的概念,北市府同步推出有趣的新年運勢測驗,讓民眾測測自己2023年將成為什麼光。透過光源兔的指引,帶領民眾到光源盆地許願,藉由旅行的選擇,測出不同的運勢結果,旅行途中的場景也融合台北市的特色:包含「台北車站」、「捷運列車」、「盆地」等等,運勢結果共有星光、閃光、X光等 10 種答案,其中還有3款「超稀有」結果等著大家來發掘!也希望藉由運勢測驗,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更多燈會周邊商品將會陸續推出,相關消息請鎖定官方授權電商通路Pinkoi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販售專區」,另外於台灣燈會開展期間(21日至219),在松菸及信義香堤大道也有實體商店販售多項周邊商品,歡迎民眾屆時前往選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