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躍福來!萌兔紅包變身紙相撲、達摩福兔討吉利 | 十分好

日本MIDORI迷你紅包袋_兔子.jpg日本MIDORI迷你紅包袋_兔子 (2).jpg


      Welcome 2023!在茫茫紅包海中如何讓人對你印象深刻?「誠品書店癸卯年節展」蒐羅多款創意兔年紅包袋,像是文具界無人不曉的紙品品牌MIDORI「迷你紅包袋」可將上方圖案沿虛線剪下,便能立刻進行一場手指相撲遊戲;是紅包也是立體卡片!MIDORIHappiness Pop Up 紅包袋」一打開就會彈出代表吉祥的可愛圖案,在下方夾層放上紙鈔,設計感與實用性兼具!誠品自製限量特色紅包袋,典雅燙金的貴氣玉兔,象徵雍容高雅、富貴有餘;活潑躍兔則意味2023 年日日躍進、不斷突破。擁有千年製紙歷史的古川紙工也推出Wa-Life色彩繽紛的童趣兔子系列紅包,配上山茶花、富士山等日本吉祥物,特別討孩子喜歡!

 日本 Wa-Life 紅包山茶花與兔子.jpg

          另外,「誠品書店癸卯年節展」精選年味十足的文創設計商品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1998年至今,每年都廣受好評的「福田瓦煎燒禮盒」為藝術家董陽孜以「將福與眾人分享」的初衷,與誠品攜手傳遞祝福!2023年以豐厚穩健的筆觸與飽滿鮮活的型態,襯以圓形排列的眾福,迎接圓滿福氣的癸卯年。還有獨家創意小春聯為居家空間增添趣味新氣象,「福瘦雙全」、「天增歲月人真瘦」,無厘頭雙關設計寄託雙層寓意。過年試手氣,誠品書店推12款好運文具福袋外加1款公仔福箱,精選各大品牌好禮最低3折起!如:KIM JIM Pouzoo絨毛動物多功能筆袋,仿真設計手部可任意變化造型,一秒化身手機架,可愛又便利!紙膠帶控必備「Hitotoki Soda透明PET膠帶」,高透明度且可輕易黏貼撕除,豐富的圖案不單能隨時在手帳中拼貼搭配,還能美化日常生活中的瓶瓶罐罐!還有紅遍全球的盲盒公仔POP MART限量福箱!內附的刮刮卡還有機會刮出加碼好禮!水逆退散!萌兔造型擺飾為你討吉利、求平安!總能萌化生活各個角落的日本生活雜貨品牌DECOLE將兔兔化身消災解厄的達摩公仔,光是看著就很紓壓!誠品書店獨家限量販售NICI的熱門角色小豬威比也變裝兔子造型,陪你用可愛面對嶄新一年的挑戰!


日本 DECOLE Concombre「達摩與兔兔」.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