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告白隱藏景點 89樓觀景台360度看遍燈會 台北101全是打卡點 | 十分好

拍貼機情境照 (1).jpg

今年情人節準備好去哪裡了嗎?滿滿一整週直到2/19的「台灣燈會在台北」,台北101從周邊燈飾到辦公大樓燈網、商場和觀景台都是最浪漫的情人節必逛景點,帶著你的愛人前往天堂島,或是帶著告白對象上演一齣First Love;而且就算單身也不是地獄,情人節當晚台北101也會上演愛情互動點燈,情人節的這一週快往「未來展區」前進,期待夢想,擁抱未來!

台北101兔星人燈籠 (1).jpg

2/5-2/19正逢「台灣燈會在台北」點亮台北,台北市再添一個非去不可的情人節打卡景點! 只要登上台北101觀景台,就可以一覽全台北燈區的360度鳥瞰美景,星光點點的隱藏版景色自元宵節台灣燈會正式啟動後,已經吸引許多國內外民眾踩點賞燈。台北101身為燈會四大展區之「未來展區」中最高副燈,台北101特別結合燈會IP - 兔星人「Turbo2 特波兔」,打造台北101專屬的限量兔星人造型DIY燈籠,融合建築意象與可愛兔星人,是今年元宵節出遊必備,即日起至2/28(二)止購買台北101觀景台門票2張即可享有,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除此之外,台北101與國際級IP - LINE FRIENDS共同推出的全球首創獨家特展--「LINE FRIENDS WORLD | TAIPEI 101」,於台北101打造稀有的超高大樓全場域垂直樂園展覽,在觀景台還有特製的韓風拍貼機可以製作人生四格照;情人節期間也推出LINE FRIENDS明星群最可愛的minini超萌出動,於台北101最浪漫的樓層101F與顧客一起見證愛情,愛到最高點!

情人節愛心互動 (1).jpg


台北101在情人節當天特地準備在燈網播出與民眾互動的動畫燈網,民眾可以虛實互動,在台北101周邊的燈會現場與台北101辦公大樓的燈網做借位擺拍,民眾可以手比愛心,在充滿愛情浪漫氛圍的台灣燈會現場周邊表達愛意,也可以創造專屬自己的電視劇「初戀」場景。

另外,想要規劃藝文感的文青約會行程,在台北101辦公大樓Gallery 101的「慶 • 相逢」楊英風。楊奉琛特展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現場展出楊英風及楊奉琛二位台灣雕塑大師跨時代的雕塑及版畫,透過熱鬧、豐富的視覺色彩呈現歡樂的節慶氛圍。所有的版畫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展出的雕塑品中,作品「東西門」與目前矗立於紐約華爾街的作品為同系列,非常值得一看。而作品「雙舞」刻劃出雙雙對對,舞裔著在風中揚起的袖襟,期盼天人合一的意象,亦是情人節的浪漫祝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