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邊走」搬遷西門町 集結新銳潮流藝術家推《海下大冒險》 | 十分好

1 (4).jpg

       致力於發揚潮流藝術和次文化的台灣藝廊「靠邊走藝術空間」,在深耕10年後,搬遷到西門町,並結合「西門新宿」商場大樓,打造全新的複合式藝術空間,預料將成為推動西門商圈人潮復甦的又一助力!


2 (4).jpg

▲ 靠邊走將推出其搬遷後的首個大型展覽《海下大冒險》。


        2023218日,靠邊走將推出其搬遷後的首個大型展覽《海下大冒險》,由爆紅國際的瓦楞紙藝術家鍾凱翔,和超人氣立體原型創作者Momoco Studio(毛毛二)共同出品,並集結了Funk Toy、恐龍黑幫-米腸駿、Booker StudioRUBY KO、土豆、顏弋傑等八位新銳潮流藝術家,共同打造這場令人耳目一新的衝擊性展覽。

 

3 (5).jpg

《海下大冒險》由爆紅國際的瓦楞紙藝術家鍾凱翔,和超人氣立體原型創作者Momoco Studio(毛毛二)共同出品


        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系的鍾凱翔,擅長以瓦楞紙為素材,製作栩栩如生的動物雕塑,甚至連鋼鐵人本尊-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都曾主動分享他製作的「1:1鋼鐵人」,並寫上「來瞧瞧鋼鐵人的表弟─紙板人!(Check out Iron Man's cousin, Cardboard Man!) 作品備受肯頂的鍾凱翔,甚至受到了美國電影特效道具聖地「史坦溫斯頓學校」(Stan Winston School)的主動邀訪。而這部採訪影片,至今全球已有 33 萬人點閱。從海外紅回國內的他,儼然成為藝術屆的又一台灣之光。


 6 (3).jpg

瓦愣藝術與玩具的視覺衝擊(圖片取自於第一屆海下武道大會)。


         三年前,瓦楞獸創作者鍾凱翔和立體原型創作者Momoco Studio(毛毛二)在「靠邊走藝術空間」推出了雙人聯展《海下第一武道大會》,結合「瓦愣紙藝術」與「設計師玩具」、兼具「寫實擬真」和「可愛擬人」,呈現海洋生物的各種面貌,藝術家獨有的世界觀讓展覽大獲好評。而三年後的現在,同樣的衝擊與感動將在《海下大冒險》被喚醒,而不同的是,這次迎來了台灣備受注目的新銳潮流藝術家Funk Toy、恐龍黑幫-米腸駿、Booker StudioRUBY KO、土豆、顏弋傑一起加入這場豪快的大冒險。


0.jpg

團隊也與「貓匠道具工坊」合作,為每一位角色打造他們專屬的神兵利器!


      為了將展覽角色持有的武器在展覽中完整呈現,這次團隊也與「貓匠道具工坊」合作,為每一位角色打造他們專屬的神兵利器,“貓匠武器行“將在展覽內登場,各位拭目以待!!!

 

展覽名稱|海下大冒險

展覽地點|靠邊走藝術空間(A區特展區)

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72-1 4

展覽時間|2023.02.18-2023.03.19

(免費參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