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拍櫻色空間 @cosme日本美妝大賞在台限時快閃 | CNEWS匯流新聞網

超好拍櫻色空間  @cosme日本美妝大賞在台限時快閃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21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李盛雯/ 台北報導

隨著口罩規定逐漸寬,臉部彩妝與保養討論度越來越高。日本化妝品美容綜合情報網站@cosme首度從線上走到線下,即日起至28日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1F及9F活動會館舉辦快閃活動,以日本經典色彩「櫻色」作為策展主題,打造超好拍櫻色空間,提供最新的台日美妝排行情報、協助消費者找到屬於自我風格的產品,更結合多項的「玩」美技法,提供快速、無接觸的美妝科技服務,讓消費者能親身參與其中,在這趟美妝遊樂園裡找到自己的Have FUN之道。

網站憑藉累積10萬件以上的美妝商品資料、超過130萬篇消費者親身經歷的真實使用心得,一改傳統化妝品分類排行榜的型式,從資料庫中選出春季最熱門的彩妝類別,以網友口碑評分由高到低進行排序,計算出符合此主題的美妝商品排行推薦。

業者特別針對130萬筆消費者投稿使用心得進行數據分析出,對消費都來說真的具有粉嫩、好氣色的美妝產品,並透過日本傳統色系中最受歡迎的組合「櫻色」貫穿整個活動主軸,提出相對應的商品選購建議,也意味透過這趟美妝體驗之旅,每位消費者的櫻色得以被解讀、解鎖,得到專屬自己的綺肌密碼。同時因舉辦時間在春季,櫻色也代表著大地春回的色彩。

呼應主題「解鎖櫻色綺肌」主題,策展以有趣的視角,引導消費者換個角度,來趟不一樣的美妝體驗之旅,在脫下口罩後的第一個春天都能解鎖櫻色綺肌,擁有粉嫩好氣色。為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櫻色」,業者特別邀請到擁有千人以上色彩潛意識分析資歷的色彩占卜專家劉佳怜,為本活動量身設計美妝色彩心理測驗,完成答題者,即可瀏覽最貼近自己的櫻色分析及延伸建議,以此為入門,開始體驗適合自己的美妝商品。

活動首度導入兩項美妝科技的應用服務無接觸派樣與AR虛擬試妝,透過無接觸派樣方式,消費者無須靠櫃換取試用品,就能輕鬆領取,同時可運用AR虛擬試妝技術,讓試妝、換妝就像照鏡子般簡單,省去重複卸妝、上妝的過程。業者表示,疫情加速各種無接觸科技的研發與應用,為消費者帶來生活上的便利跟自在。

品牌這次特別跟台灣美妝達人、人手N盒的粉撲天后「永和三美人」,聯名推出「櫻色」粉撲,除了維持永和三美人粉撲好用的高品質外,限量色更是收藏家一定要入手的逸品。想收集@cosme聯名商品的美妝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音波保養大調查:百分之86消費者傾向非侵入式

AI分析不再盲猜  adGeek助資生堂美妝網母親節提高業績157%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超好拍櫻色空間 @cosme日本美妝大賞在台限時快閃: 匯流新聞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