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脫罩 拒絕容貌焦慮!新世代美妝保養預備備! | 十分好

▲Za快樂野餐眼影盤4.8g.jpg

        迎接室內脱罩,POYA寶雅準備豐富美妝保養新品選擇,讓拿下口罩的你,拒絕容貌焦慮,顏質依然滿分!韓國知名自然系品牌innisfree今年首度於寶雅實體門市開售,innisfree秉持著傳遞呵護肌膚、愛護地球的美妝概念,擁有眾多忠實顧客分享及回購,即日起凡至寶雅特定門市就可輕鬆選購明星護膚商品,全球innisfree銷售NO.1的超人氣綠茶保濕精華,富含濟洲美肌綠茶與五種玻尿酸,打造健康透亮的肌膚!另外像是經典熱銷國民蜜粉訴求擁有絕佳控油,有如隱形般的吸油面紙,可將臉上皮質調理分泌,能維持透明感素顏美肌,還有像是近期討論度火紅的EDGEU凝膠美甲貼,追隨著日韓時下流行款式,主打只要三步驟就能快速輕鬆完成的居家美甲,超高CP值,整體維持度高又提供多元款式,讓熱愛美甲造型的妳能有更多選擇!另外,春天來了就是要招桃花啊,Za新上市新品腮紅,粉質細膩加入獨特控油,打造出乳霜質地讓肌膚紅潤彈性有加,就像萬物蝴蝶蓬勃紛飛,充滿活力又生機,快樂野餐眼影盤不論是想層次暈染或是臥蠶妝仿,一盤輕鬆就能完成。POYA寶雅推出眾多新品,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多更豐富精彩的選擇,讓玩美靚艷更觸手可及!


Innisfree今年首波跨足寶雅限定門市

限定31家門市:

斗六民生店、羅東倉前店、南投大同店、南投埔里店、屏東東港店、宜蘭站前店、台東新生店、後龍中華店、南投名間店、宜蘭神農店、花蓮玉里店、金門伯玉店、草屯碧山店、屏東恆春店、 雲林斗南店、屏東內埔店、蘇澳中山店、宜蘭礁溪店、南投水里店、宜蘭新月店、基隆新豐店、 萬丹西環店、屏東里港店、基隆暖暖店、吉安建國店、花蓮中正二店、屏東自由二店、花蓮府前店、新店民權店、基隆成功店、基隆愛五店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5g.jpg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5g,即日起至3/7售價NT$240    (圖片:POYA寶雅提供)

   

        主打第一自然主義美妝保養品牌Innisfree,經典熱銷國民蜜粉訴求擁有絕佳控油,有如隱形般的吸油面紙,可將臉上皮質調理分泌,薄荷萃取成分達到乾爽效果,將臉上妝感維持透明感素顏美肌。一支只要百元價的眉筆,可以針對眉毛上的毛流描繪出立體眉型,利用橢圓型眉心上色自然,可以填補眉毛的空隙,不需要太多技巧新手都能好上手。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jpg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即日起至3/7售價NT$940(圖片:POYA寶雅提供)


     網友口碑NO.1A醇淨膚超修護安瓶可以幫助代謝臉上老廢角質,改善粉刺同時又穩定膚況。綠茶籽保濕精華號稱是明星補水神器,由其現在氣溫早晚溫差大、又時常熬夜睡眠不足,需要穩定肌膚就靠這罐,早晚少量塗抹在面部肌膚輕輕按摩,將綠茶三重益生精萃導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保濕屏障,輕鬆擁有完美膚質。

 

日韓EDGEU品牌凝膠美甲貼

       EDGEU沙龍凝膠美甲貼以「半固化技術」,堆疊出七層結構的美甲貼,完美程度有如專業等級,就像貼紙一樣貼在甲面上,操作只需要三步驟「貼上、修剪、照燈」過程花費不到20分鐘,就能享有不同美甲體驗,每盒提供不同尺寸,手腳甲面也能一起百變,寶雅一共推出26款造型,每一款都美得很有質感,實搭又百看不膩。


▲EDGEU凝膠美甲貼設計款605.jpg

EDGEU凝膠美甲貼設計款605,即日起至3/7特價NT$459元,售價NT$540(圖片:POYA寶雅提供)


▲EDGEU凝膠美甲貼設計款61.jpg

EDGEU凝膠美甲貼設計款612,即日起至3/7特價NT$459元,售價NT$540(圖片:POYA寶雅提供)


2023春季粉嫩妝新品

       春天來了就是要招桃花啊,Za新上市新品頰光溢彩單色腮紅外型立體花朵壓紋,粉質細膩加入獨特控油,塗抹釋放高倍養分因子,打造出乳霜質地讓肌膚紅潤彈性有加,就像萬物蝴蝶蓬勃紛飛,充滿活力又生機,快樂野餐眼影盤不論是想層次暈染或是臥蠶妝仿,一盤輕鬆就能完成,菲林假日啞霧唇泥一抹就能打造極緻霧面妝效,復古高雅又不顯唇紋,隨時隨地要讓自己像花一樣盛開美麗綻放。


▲Za快樂野餐眼影盤4.8g.jpg

Za快樂野餐眼影盤4.8g (多款任選),即日起至3/7特價NT$289元,售價NT$340(圖片:POYA寶雅提供)


▲Za頰光溢彩單色腮紅5g.jpg

Za頰光溢彩單色腮紅5g,即日起至3/7特價NT$272元,售價NT$320(圖片:POYA寶雅提供)


▲Za菲林假日啞霧唇泥1.8g.jpg

Za菲林假日啞霧唇泥1.8g (多款任選),即日起至3/7特價NT$323元,售價NT$380(圖片:POYA寶雅提供)

 

小紅書爆款平價好入手

        近期小紅書熱度超高妖制粉撲,不管是蛋黃派、菠蘿派、紅豆派、巧克力派話題性十足,親水性非乳膠材質有如棉花糖觸感,遇水就會變大,快速上妝均勻,就算是化妝新手不用怕踩雷,全款式乾濕兩用,不管是尖端型、經典圓形型一盒三入高CP值,皆能打造出裸肌感,妝容質感輕鬆提升。


▲妖制拇指迷你氣墊粉撲-蛋黃派菠蘿派.jpg

▲妖制拇指粉撲-蛋黃派、菠蘿派,即日起至3/7售價NT$99(圖片:POYA寶雅提供)


▲妖制皮面粉撲(三入組).jpg

▲妖制皮面粉撲(三入組),即日起至3/7售價NT$128元(圖片:POYA寶雅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