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的交友軟體遊戲規則!3倍自然配對率,聊天聊到手軟! | 幸福拼圖Zec99

students-g182bfd8fb_640.jpg

《 在諮詢的時候,常常接收到學生抱怨 》

 

「老師,我交友軟體怎麼都配對到我不喜歡的對象阿?我喜歡的對象我都配不到...」

「老師,我交友軟體怎麼都配對不到?1個月也才配對一個,而且都是怪怪的...」

「老師,我要怎麼樣才能拉高配對率呢?」

「老師,交友軟體好難配對唷!我不想玩了,好浪費錢...」



《 以上配對問題都是很常態了,你的配對率問題可能以下原因 》

 

✓ 照片只有放一張而已,並且模糊不清、學士照、老久的舊照、宅味太重、

   非常普通旅遊照、風景照...等等問題

✓ 非常沒有美感照片,拍自己的角度怪異,照片上的自己黯淡沒精神

✓ 表情僵硬、笑容過度燦爛、穿著老氣保守、自以為帥氣美麗感覺

✓ 放鄰居小孩或姪子照片、貓狗的照片、隨便的建築物房子照片、卡通動漫圖片




《 迷思:配對的永遠都是唯一 》



大家在玩交友軟體,多數是在碰運氣居多,很少帶有目的思維,當自己配對到一位對象,會過於拼命的太高潮,心想著:「好不容易遇到的對象,我要好好把握...」,會把這機會當成你幸福的所有,花很長時間聊天與少許約會,最後被對方冷淡和封鎖,馬上讓自己心情低潮歸零。

 

「 這種重複性的失敗,就像你的命運一樣,一直在打擊你,因為你的配對每一次都是在玩賭注,你並沒有在交友軟體上建立選擇權。」

 

玩交友軟體的人,心態會偏比較高尚,認為自己玩就是在掌控自己幸福,但說明白你根本不懂交友軟體遊戲規則,你只是潛在海裡的小魚罷了,在這大海裡面你沒有撈的權利,你只有不斷付錢的權益。



想把交友軟體遊戲規則搞懂,請看網路『網路魅力塑造指南』,在第二章節會告訴你網路交友核心祕密。


family-gad331e759_640.png

交友軟體是個很大的生態圈,想要交朋友或是尋找對象,是非常便利性極高地方,但也是非常現實的社交圈,因為網路科技時代,大家交流的時間也逐漸越來越短,導致便利性帶給人們對社交的惰性,因為手指隨手一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對象。

 

所以因為社群媒體發展快的關係,也延伸了個人「展示面」的重要性,但其實很多人使用這便利,也多數人不知道網路名片重要意義是什麼,「展示面」不外乎就是在展現個人魅力與自信,這是男女基本盤。

 

現在的臉書、IG、LINE、微信...等各大社群,呈現的也是交友模式,使用的也是在於個人名片展示,人會喜歡從網路交友當中,獲得更多快感,畢竟陌生會讓人產生興奮和期待感,這也是男女的「幻想」與「想像」空間,會讓人每天沉迷在網路狀態。

 

其實你想在交友軟體上拉高配對,優先的是你需要調整個人「展示面」影響力,照片要拍並不難,因為人人現在有手機,隨手都可拍,但最困難的是,你是要懂得把自己拍得有「魅力」、「吸引力」,聽起來是簡單,但實際做起來你是會覺得相當困難,因為魅力與吸引答案都是很籠統的。

 

如果找不到吸引力答案,可以從『網路魅力塑造指南』,你能夠找尋到吸引力的祕密解答。

 

這是有輕重緩急的,拍照前你的穿著打扮是重點,很多人說:「那我去看雜誌怎麼穿就好了阿...」,但你可能會讓自己先噴不少錢,畢竟雜誌展示的服裝都不便宜,加上對自己的不了解,也會買不少跟自己不合適的服裝,自己改造不成,反倒先得了教訓而賠錢。

 

穿搭是重視個人的「品質」與「價值」,這是很難用「價格」與「品牌」來衡量的,因為在路上穿著名牌人,卻穿得像路邊攤一樣,那這樣是否就很對不起這些時尚品牌價值了?



「 請記得你有價值的穿搭,你並不是評審員,自己喜歡是沒用的,這跟你目的是有違和感,懂得先把自己變成觀眾,你會發現自己需要改變是很多的,這也會激發你的想要。」

 

代表你的戀愛市場是「他人」,並不是「自己」,當自己眼光的角度擺錯重點,你在交友軟體配對就只是邊緣人而已,現在的你只要思考一句話:「他們喜歡的會是你哪裡?那麼你又喜歡自己哪裡?」

 

「 一個人身上造就了過去、現在、未來,當你發現自己魅力不足,想改變也無力,想挖掘他人對你的主動需求?」

 

「 請你跟我說 心動快門,幸福終究會找你敲門。」

 wall-g30fa81f10_640.jpg


圖片來源:PIXABAY

 

眼前的難,都不是難。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立即加入情感自由俱樂部,尋找解決方案 ID viki29

〔 IG:heart_annie_520 〕

 

 

 

我們相信情感自由可以帶來更高質量的生活,讓我們通過提升情感品質,實現這個目標。
我們將協助你,釐清你真正的問題在哪。

與其困擾於情感問題中,不如尋找情感自由的解決方案,讓我們幫助你開啟全新的生活旅程。
現在就加入情感自由俱樂部,讓我們一起尋找更高品質的生活體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