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胖、肚子大 想局部塑身有可能嗎? | 編輯部

pexels-shvets-production-6975464 (1).jpg

       現在塑身資訊非常發達,上網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許多相關資訊,有些號稱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用手術的產品,抹一抹、擦一擦就會有幫助,這些方法這麼神?局部塑身好輕鬆?小心!別白花許多錢買一些無法達到效果的產品! 


小心!網路美體消瘦商品誇大功能

       這些產品號稱塗抹或黏貼在想改變的地方就能有幫助,透過皮膚穿透到脂肪,促進代謝達到減肥效果。事實上,皮膚是人體的保護構造,來幫助身體抵禦外來物質的入侵,所以這些物質要能夠進入皮膚、穿透皮膚必須要有油水共溶的技術,這樣的載體才能將有效的燃脂成分送入脂肪層,但要到脂肪層還必須先穿透皮膚表皮、真皮層,可想而知是何其困難!尤其腹部、大腿脂肪層較厚,也難以穿透皮膚,更別說可以溶解或代謝脂肪了。

pexels-annushka-ahuja-7991934 (1).jpg


透過運動與飲食配合 才能達到理想體態!

        所以想要靠減肥霜、減肥貼布來削減局部脂肪,是很難達到效果,頂多添加辣椒素刺激皮膚,讓您感覺脂肪有被燃燒,誤以為像運動的消耗熱量的效果,心理作用安慰的成分比較大。想要有成效最重要需要改變生活型態,透過運動與飲食配合,才能達到理想體態!

pexels-andres-ayrton-6551486 (1).jpg

        減重瘦身想瘦哪邊無法自己決定,真正能夠局部塑身目前有科學根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抽脂才可行。目前的抽脂技術已經能夠大幅降低手術風險與不適感,對於愛美人士是一種變更美的捷徑,如果有局部瘦身的需求,不妨可以諮詢抽脂專業醫師進一步了解。


邱正宏醫師  www.dr-chiu.com 

諮詢專線:02-55760151 或點擊加 line 詢問


圖片來源:Pexels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