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街頭藝術家Jordane Saget來台!! | 編輯部

創作大型城市圖騰藝術聞名法國巴黎藝術家(1).jpg


以創作大型城市圖騰藝術聞名法國巴黎的藝術家Jordane Saget 抵達台北了!

      

       由PPAPER主辦,主要贊助忠泰集團,以及能火新創、十分好創意、阿原YUANVANS共同協辦的大型城市藝術展演,即將在430號早上九點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前展演。城市藝術家Jordane Saget將於當天進行連續近五小時的大型戶外藝術創作,僅只一天,歡迎民眾把握周日假期參觀。


法國巴黎塞納河橋面大型現代藝術 (1).jpg

▲法國巴黎地下道大型創作


現地創作只有一天保鮮期限  歡迎民眾趁假日參觀 

       

       這次的大型創作展演也是中正紀念堂繼KAWS之後的又一次國際級城市藝術創作展,將為城市帶來了新的視覺體驗和文化氛圍。更特別的是,Jordane Saget 以獨特的粉筆水顏料創作,作品保鮮期限僅此一天。他表示這也是他在巴黎之後的首次城市藝術創作,非常感謝主協辦單位的全力促成,也感謝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的協助,此次抵台的城市藝術作品對他個人顯得意義非凡,也是他要送給台北的一份大禮,他非常熱情地邀請台北市民共同來參觀他的創作。


 法國巴黎地下道大型創作 (1).jpg

▲法國巴黎塞納河橋面大型現代藝術


Jordane Saget簡介】

圖片23.jpg

       

        Jordane Saget的作品在世界許多城市中都留下了創作的痕跡,他的創作風格不僅豐富了城市的視覺景觀,更呈現了現代藝術在公共空間的重要性和影響力。Jordane Saget 是居住在巴黎的當代藝術家和街頭藝術家;他的身分地位如同1980s年代紐約普普藝術家Keith HaringJordane以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圈繞圖騰為獨特的視覺風格,開始創作大型的幾何圖形和抽象藝術作品,由於作品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賞,成為街頭藝術界的代表人物之一,而這些線條也成為當代巴黎街頭藝術的獨特成分。


        Jordane Saget 認為:「藝術是城市的靈魂;它為城市街道帶來想像力和創造力,豐富了住在這城市人們的生活。從公共雕塑到壁畫,劇院到音樂廳,畫廊到博物館,透過藝術,社區之間繫起更好的連結。藝術可以聚集人心,提供探索城市的新視角,需要我們積極的支持和參與,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讓台北的風貌更加精彩豐富。」其作品作品不僅在公共場域展示,也與許多知名品牌和機構合作,包括路易威登、迪奧、法國電影節、BMW、巴黎春天百貨和 LVMH 集團新開幕的 La Samaritaine 百貨公司、日內瓦的伍德沃德酒店等等。

 


創作時間:430日早上9點連續五小時

創作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廣場

主辦單位/PPAPER

主要贊助 /忠泰集團

協辦單位/能火新創/十分好創意/阿原YUAN/ VANS

特別感謝/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