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只有五小時!法國藝術家Jordane Saget圓滿完成中正紀念堂現地創作 | 十分好

法國藝術家Jordane Saget於中正紀念堂進行限時現地創作.jpg

▲  法國藝術家Jordane Saget於中正紀念堂進行限時現地創作。(圖片 © elephant.co / courtesy of PPAPER)


   法國藝術家 Jordane Saget 今日(430)於中正紀念堂連續五小時的城市藝術創作完滿完成。早上八點半開始就在現場準備工作,原本擔心天候,但老天爺給了一好天氣,一償他的創作心願。


Jordane Saget 於下午兩點完成台北現地創作藝術.jpg

▲Jordane Saget 於下午兩點完成台北現地創作藝術。(圖片 © elephant.co / courtesy of PPAPER)

       Jordane Saget 以三條圓弧線條作畫,他的城市創作重點在於觀察環境,讓自己獨特線條與環境相生。第一次來到中正紀念堂現場創作,也是他於亞洲城市藝術的首站,吸引大批民眾好奇圍觀,拍下獨特作品與中正紀念堂白色建築相呼應的畫面;面對圍觀的群眾Jordane Saget不但沒有感到壓力,反而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公共藝術,他表示這幾天參訪台北,發現台灣民眾具有親和力,可以感受到台北市是個友善的城市,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來。

民眾與完成的藝術創作合影.jpg

▲ 民眾與完成的藝術現地創作合影。(圖片 © elephant.co / courtesy of PPAPER)


       這次的大型創作展演也是中正紀念堂繼KAWS之後的又一次國際級城市藝術創作展,為城市帶來了新的視覺體驗和文化氛圍。更特別的是,Jordane Saget 以獨特的粉筆水顏料創作,作品保鮮期限僅五小時,許多民眾表示自己特地趕來現場只為一睹藝術創作的完成,紛紛拍照留念。


Jordane Saget創作與環境相呼應的城市藝術創作全景.jpg

▲  Jordane Saget創作與環境相呼應的城市藝術創作全景。(圖片 © elephant.co / courtesy of PPAPER)


       藝術家也對於活動能夠在短時間內圓滿達成,特別感謝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在場地上的協助,以及感謝PPAPER與忠泰集團、能火新創、十分好創意、阿原YUAN、以及VANS共同協力促成本活動,讓他的作品可以給台北這個城市留下短暫卻永恆的紀念。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