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NEW STEP」複合女鞋品牌概念店 插旗台中LALAPORT | 十分好小編

DOLCE GROUP東笙集團首間全品牌、全客層、品項的完整複合女鞋品牌概念店.jpg

  百貨女鞋龍頭DOLCE GROUP東笙集團首間全品牌、全客層、全品項的完整複合女鞋品牌概念店「NEW STEP」,首店插旗在台中LALAPORT北館全新開幕。「NEW STEP」複合式女鞋品牌結合了時下最熱門的女鞋品牌,包含了百貨女鞋業績No.1舒適品牌「MAGY」、通勤族&服務業首選「ORIN」、最強熱銷經典休閒小白鞋「CHOiCE」、以及專櫃女性流行輕奢首選「TAS」,以不同品牌風格,涵蓋了全女性客層,匯集了女生蛻變成女人的人生各種階段不同需求的鞋款。

「NEW STEP」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女鞋品牌,陪伴顧客度過女孩到女人的各個重要人生時刻。.jpg
▲「NEW STEP」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女鞋品牌,陪伴顧客度過女孩到女人的各個重要人生時刻。

  DOLCE GROUP東笙集團總經理陳柏堯指出,「Fashion + Life Style」複合式品牌正火紅,「NEW STEP」集結旗下品牌憑藉著高性價比與優質細膩的設計,以及每一季跟隨著不同元素進行變化所帶出的流行鞋款,更能攻佔各種年齡層與各種風格女生的鞋櫃。


 「NEW STEP」陪妳步入人生每個階段

從女孩到女人,第一次約會、首次進入職場??人生不同階段中,有著許多角色的轉換,那雙穿在腳上陪伴著自己踏上人生重要階段的鞋,背後可能都有一段無法忘懷、想起來或許還會揚起一抹微笑的故事。
  
  正要轉大人的20歲,既青春又充滿活力,是最青澀單純的年紀,第一次因為約會翻遍整個衣櫃,面對這樣無時無刻都靜不下來的自己,「CHOiCE」小白鞋就是最符合這個年紀的穿搭,一雙鞋就能滿足日常的多種用途。畢業後進入職場面對不同挑戰,「ORIN」簡單俐落的線條呈現設計感十足的款式,讓妳來穿梭在都市通勤工作與面對客戶,展現絕佳的自信積極工作態度與獨立自主的品味。30歲的女人經歷了一些人生歷練,渾身散發出的是一種充滿自信與幹練的樣子,面對「TAS」輕奢華麗的鞋款一定也能毫不猶豫說出「就是它了!」的霸氣!40歲的女人,把人生該遇到的都遇過了一次,包含結婚、生子,有了家庭的牽絆,擁有一雙經典簡約的「MAGY」就能穿梭在各種場合,自在追求全新好感生活。

「NEW STEP」集結旗下品牌高性價比與優質細膩的設計,攻佔各種年齡層與風格的女生鞋櫃。.jpg
▲「NEW STEP」集結旗下品牌高性價比與優質細膩的設計,攻佔各種年齡層與風格的女生鞋櫃。


走一趟「NEW STEP」 挑一雙好鞋帶妳走上對的路

  百貨女鞋龍頭DOLCE GROUP東笙集團複合女鞋品牌概念店「NEW STEP」,以擁有舒適零負擔的鞋款穿著體驗為宗旨,合腳更是不可捨棄的條件,並且融合了舒適休閒與時尚流行風格,包括簡約俐落線條、時尚優雅設計、流行色彩與材質搭配、縝密車工細節、優異品質以及合理的定價,讓每一位女生都能自信且舒服地展現獨特魅力,自在追求全新好感生活!
  
  為了給予女生們最高的品質以及舒適度,「NEW STEP」提供精緻有質感的鞋款,每雙經過精挑細選的鞋款均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青澀學生時期的經典學院風厚底樂福鞋,或是畢業踏入職場的第一雙上班族深色皮高跟鞋,配上週末小約會的微跟百搭娃娃鞋,到參加婚禮步入禮堂的婚鞋,至初為人母感動的舒適休閒鞋等等。不論是功能性、主題性、流行鞋款一次盡收眼底,想要找的品牌、鞋型、楦頭、跟高,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在「NEW STEP」找到適合自己現階段的風格搭配和下一階段前進的動力!

「NEW STEP」首店插旗台中LALAPORT,四大熱門品牌一站購齊。.jpg
▲「NEW STEP」首店插旗台中LALAPORT,四大熱門品牌一站購齊。


5/31孟耿如駐店「NEW STEP」 分享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精彩時刻
 
  歡慶「NEW STEP」品牌概念店台中LALAPORT北館盛大開幕,此次與孟耿如新香氛品牌「Théière」特別合作,櫃上消費滿5,200元即贈送「Théière」護手霜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因此孟耿如特地接受「NEW STEP」邀約,5/31南下至台中LALAPORT北館「NEW STEP」首間品牌概念店,化身「時空旅人」出席「與孟耿如的時空約會」活動,走入「NEW STEP」細數分享她的精采時刻。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於「NEW STEP」官方網站陸續公布。
  
【NEW STEP】首間品牌概念店門市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2樓(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台中北館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含國定例假日)10:30-22:00
NEW STEP官方網站:https://www.magy.com.tw/
*活動相關資訊,請以NEW STEP官方網站為主。

 NEW STEP 旗下四品牌介紹

百貨女鞋業績No.1舒適品牌「MAGY」.jpg
▲百貨女鞋業績No.1舒適品牌「MAGY」

【MAGY】年齡層:30 – 60歲
舒適、平價、百搭
MAGY成立於1988年,專營百貨女鞋銷售及其相關業務。這十幾年來表現受消費者肯定及認同,一直秉持著以合宜的價位,提供95%以上鞋款嚴選牛皮,且舒適好穿又不失流行感的女鞋為基本訴求。維持經典簡約的風格,加上當季流行的色彩與材質的搭配,每季皆推出適合各種場合穿著的多樣化款式,讓每一位女性都能自信且舒服地展現獨特魅力,自在追求全新好感生活!

通勤族_服務業首選「ORIN」.jpg
▲通勤族_服務業首選「ORIN」

【ORIN】年齡層:25 – 45歲
都會、俐落、優雅
ORIN自2003年品牌成立,最大的信念便是提供女性舒適的鞋款,零負擔的穿上一整日。明亮的ORIN橘色LOGO點出都會女性俏麗與自信,帶入歐式風情自信女人味。簡單俐落的線條呈現設計感十足的款式,不誇張而內斂的裝飾手法,展現都會女性個人的知性優雅氣質,及獨立自主的絕佳品味。LIFE STYLE自信積極的工作態度,努力追求滿足感,悉心雕塑品味,享受優質的生活內涵及日常生活上,期望自己成為一個有品味的人,選購流行性與舒適度兼顧而精緻的商品。

最強熱銷經典休閒小白鞋「CHOiCE」.jpg
▲最強熱銷經典休閒小白鞋「CHOiCE」

【CHOiCE】年齡層:20 – 50歲
休閒、中性、好穿搭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選擇』。城市休閒著感已經是很多人優先選擇的穿搭風格,一雙鞋竟能滿足日常的多種用途,也是當今最受喜愛的考量之一,時髦、舒適的猶如客製化一般讓各種腳型的消費者皆能在CHOiCE找到適合自己的鞋款,我們相信,每雙鞋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它將帶領消費者走向一場Outdoor的城市冒險。

專櫃女性流行輕奢首選「TAS」.jpg
▲專櫃女性流行輕奢首選「TAS」

【TAS】年齡層:25 – 45歲
輕奢、流行、華麗
TAS品牌成立於1987年,秉持初衷為女性設計貼合的楦頭,融入時尚潮流的鞋款。在2022年重新蛻變注入輕奢華新風格,我們將為女性描繪更多變的面貌姿態,定義個人時尚品味,創造輕奢華經典的穿搭美學。一雙鞋的設計,從線條、弧度、材質、工法,宛如藝術品般精細奪目,TAS每季設計的商品,皆以此標準自許;而合腳穿著更是不可捨棄的要件,追求時尚與舒適兼具。TAS品牌精神就在這一點一滴的堅持底下油然而生。

圖片來源:東笙集團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