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型態旅遊趨勢! 觀光結合大健康服務日趨受重視 | 十分好

hainan-6138198_640.jpg

        疫情後報復性消費旅遊讓暑假旅遊業超級夯,出國旅遊的人數節節攀升。歷經兩年多的疫情影響,大多數民眾不只悶壞了,趁著暑期飛出國享受假期,也因為疫情的緣故,大眾越來越重視個人的健康。

       如果可以欣賞風景名勝、休閒度假,還可以順道體驗大健康服務,這樣的「醫療觀光」是全球新興熱門產業之一,根據研究機構Research and Markets的資料顯示,2021年醫療旅遊市場價值為546.22億美元,預估年均複合成長率為17.52%,到2028年將達到1691.01億美元。受COVID-19疫情國境封鎖影響,全球醫療觀光一度中斷,但疫後各國逐漸恢復實體交流,醫療觀光產業蓄勢待發。

 

21世紀醫療重視抗衰老與抗癌

    結合醫療和休閒活動的醫療觀光已受到注目,全球抗老、防癌與觀光健檢更是其中重要議題。安法抗衰老醫療集團創辦人暨安法診所院長王桂良表示,21世紀醫療很重要的議題為抗衰老與抗癌,許多疾病都與老化有關,如糖尿病、高血壓、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等,所以必須先解決老化的問題。

(圖片安法診所提供) (2).jpg

▲ 疫後醫療觀光市場復甦,安法(海南)國際細胞中心4月成立,提供大健康服務。(安法診所提供)


        預見高齡社會的來臨,王桂良院長在1994年即創立安法診所,專注於抗衰老醫學,同時深入研究幹細胞,與法國合作並對接日本、美國、歐洲實驗室,發展出專業的細胞實驗室,更從基因、生活型態、營養、汙染等面向,追蹤數據並研究細胞治療技術。

(圖片安法診所提供).jpg

▲ 落成儀式上,安法抗衰老醫療集團創辦人暨安法診所院長王桂良()與啟研醫療國際院長荒木英世教授合影。(安法診所提供)


     安法集團早在多年前於台灣即建立抗衰老科學研究中心與細胞儲存庫,擁有專業的醫療照護團隊與博士級的科學研究團隊,實驗室也通過國際認證,今年新加入的海南國際細胞中心,是接軌國際標準的醫療與研究機構,結合抗衰老經驗和細胞技術,以度假醫療的精緻服務所打造的再生醫療基地。王桂良院長表示,風光明媚的海南是觀光勝地,安法(海南)國際細胞中心提供兩岸三地及東南亞人士大健康服務,可以一邊悠閒度假、一邊享受青春與健康的幸福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