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舊玩具」創造新生命 YOT WATCH掌握時刻陪伴精彩時光 | 十分好小編

YOTWATCH_01.jpg

日本「YOT WATCH」打造將舊玩具再利用,從玩具到手錶,使用回收玩具製成。品牌YOT更是TOY的倒寫,為了盡量減少對全球環境的影響,錶殼重新利用原本會被丟棄的塑膠玩具,轉化成再生樹脂製作而成創造出YOT WATCH新的價值提供給消費者。透過資源循環,讓指針一圈一圈引領時尚與環保結合,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價值意義的配飾。

YOTWATCH_02.jpg


適合孩子們的第一隻手錶 打造親子共享時刻
品牌理念不只是環保永續,更將安全放在首位,即使是回收再生,在日本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材質耐用也能夠抵禦日常活動。更希望透過手錶時刻表面功能,教導孩子們如何觀看時間運用時間,從小促進智力和互動能力發展,手錶不僅僅是時間的傳遞者,也能提供孩子們思考舊玩具的再生,如何與地球共存,更能成為家庭互動與親子間情感連結的象徵。通過和孩子建立新的溝通模式,使得家庭活動更加有趣和豐富。
YOTWATCH_11.jpg

聖誕實用禮物 大人小孩、情侶都能配戴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YOT WATCH也推薦家長們贈送孩子「時」用禮物,錶帶更能搭配親子款式,當然更是贈送朋友、愛人的時尚配飾單品,錶帶能夠挑選顏色,設計豐富多彩,還能換成掛繩使用,擁有多種風格以提供不同消費者。更重要的是質感硬殼外盒能挑選適合的留言禮卡,客製化寫上想傳達的文字,無論喜歡簡約時尚還是活潑色彩,絕對能滿足獨一無二的送禮需求。
YOTWATCH_03.JPG

YOTWATCH_04.JPG
「YOT WATCH」注重的再生環保材質,於今年陸續獲得iF產品設計獎、KIDS DESIGN AWARD兒童安全設計獎等多個獎項,永續設計離我們不再遙遠,現在可以透過官網 https://www.yotwatchtw.co/ 購買,親自觸摸舊玩具再生的輕量質感配飾,雖然時光無法倒轉,回憶卻值得被永續保存,YOT WATCH打造實現可持續的未來,和您一起共同愛護地球。
YOTWATCH_05.jpg

YOTWATCH_06.jpg

【YOT WATCH台灣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yotwatch_taiwa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