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元年成果豐碩 黑熊學院2024擴大民防教育推廣動能! | 十分好小編

圖說 黑熊學院攜手台灣指標企業欣欣生技食品、筑波醫電、膜淨材料、CSD中衛等組成「民_.jpg
       紮根未來,致力推動台灣民防教育的黑熊學院以 2023 年為民防元年,今日(8日)宣布攜手MIT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與指標企業,欣欣生技食品、筑波醫電、膜淨材料、CSD中衛等組成「民防國家隊」,集合多項緊急危難必備用品,從口糧、飲水到急難救護等,全面接軌民生應用,讓民間避難用品取得更方便、防護力更升級,未來將攜手更多企業與專家,擴大民防國家隊陣容,期待「點線面」串聯民間防護力量。

       黑熊學院 2024 年目標擴大推廣動能,民防教育課程再升級,預計推出「千人訓練」與「全球民防領袖論壇」。此外,現場正式發布兩首由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攜手金獎製作人柯智豪、李欣芸製作的勇士之歌-「黑熊勇士歌」、「勇士護台灣」,即日起供大眾免費串流,其中「黑熊勇士歌」更邀請學院主要贊助企業家 曹興誠參與作詞,以音樂感動人心,唱出不懼強權的聲音。
圖說 黑熊學院以流行樂點燃民防教育穿透力,邀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金獎團隊李欣芸、_.jpg
▲(左)楊大正、(中)沈伯洋、(右)柯智豪

       企業家 曹興誠表示:「讓台灣成為自由之地、勇者之鄉是我們推動民防教育的核心目標,讓民眾都能具備民間防禦的知識、技能、決心,面對危難時,共同守護家園。那些抹黑黑熊學院的是包藏禍心的,希望大家不設防,反而想要讓中共攻擊的殺傷力儘量擴大。2023年為台灣社會的『民防元年』,經由黑熊學院與協同台灣民防團體與企業,成立民防國家隊,讓社會意識到民防與心防的一體兩面。2024我們繼續維護民主、捍衛國家意識。希望藉由民防國家隊的拋磚引玉,能帶動國內風氣,讓越來越多人願意起身支持。」

       黑熊院長 沈伯洋表示:「2023年黑熊學院完成民防教育課程的架構建置,並於台灣各地推動總計超過450場的實體活動,18場以上的國際交流活動,同時推出的『藍鵲行動』等實地演習活動,模擬戰爭情況並演練避難、基礎救護等技能,受到多數學員肯定。我們發現『基礎救護與止血』、『避難準備規劃』等課程最受歡迎,其中也發現女性學員更佔六成,相信民防教育推動將會更多元、蓬勃發展!」
圖說 黑熊學院2023民防元年成果豐碩_.jpg
2023年黑熊學院完成民防教育課程的架構建置,並於台灣各地推動總計超過450場的實體活動。

攜手欣欣生技食品、筑波醫電、膜淨材料、CSD中衛共組「民防國家隊」
       除了推動民防教育課程外,黑熊學院也積極點線面串聯台灣民間企業、專家力量,與民生應用接軌,擴大民間防護力。「民防國家隊」由多家專業指標企業組成,包括長效期儲糧的引航者「欣欣生技食品」、創新乾淨水資源研發專家「膜淨材料」、緊急戰傷專家「筑波醫電」以及專業照護醫療耗材領導品牌「CSD中衛」,商品涵蓋「口糧、飲水、救護」等面向,讓緊急避難必備品全面親民、便民化,防護力更升級,用品皆可於黑熊學院官方網站購買到。
圖說 黑熊學院積極接軌民生應用,民眾可以於黑熊學院平台購買到通用於國際軍警單位急_.jpg
黑熊學院積極接軌民生應用,民眾可以於黑熊學院平台購買。_.jpg

涵蓋口糧、飲水、救護等緊急危難必備品,全面便民化,防護力更升級
       其中,黑熊學院與「欣欣生技食品」合作研發的長效期口糧「MRE長效期口糧」,效期將長達七年,將是戰備、防災首選。「膜淨材料」研發的「行動濾水器」,首創全球最小濾心與低碳排濾心,可協助民眾身處危難時能有效過濾水源、獲得維生必須的安全飲水。「筑波醫電」則自美國獨家代理引進最新一代的「 SOF® 戰術止血帶」,更堅固、快速的創新設計,廣泛適用於全球各急救單位以及軍警單位,為傷患提供迅速及時的救助,民間通路則獨家授權黑熊學院平台販售。「CSD中衛」則提供「防災必bear盒」集合多項專業救護用醫療耗材,All in one攜帶更便利。
圖說 黑熊學院防災必bear盒集合多項緊急避難必備品all in one.jpg
黑熊學院防災必bear盒集合多項緊急避難必備品all in one。

       相較台灣民眾熟悉的地震包或逃生包,民防國家隊提供的緊急危難必備品,不僅擁有高品質,且為全球急救、軍警單位使用規格,防護力更升級,透由黑熊學院平台提交消費者選購,民眾取得更方便,讓避難用品不再是冰冷、遙遠的想像;若輔以黑熊學院基礎救護課程學習,同時參考國防部最新國防應變手冊,與其他物品一起打包,面對突發的危難將有更佳的防護與救護效果,人人都可以在戰時貢獻心力。

樂動人心護台灣,黑熊學院2024擴大「感動力」
       黑熊學院2024年目標擴大推廣動能,將透由更活潑、創意的方式,走入民眾生活,宣導民防的重要性;此外,黑熊學院也將以「感動力」作為推廣動能,讓國人從珍惜家園的美好,進一步願意學習民防知識與技能,守護家園。特別邀請金曲獎得主、曾創作多首熱血振奮名曲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攜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共同製作雙勇士之歌-「黑熊勇士歌」、「勇士護台灣」,即日起開放網路免費串流。

攜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金獎團隊製作「黑熊勇士歌」、「勇士護台灣」熱血雙曲
       值得一提,兩首歌「黑熊勇士歌」、「勇士護台灣」皆由楊大正譜曲,「勇士護台灣」由楊大正填詞,「黑熊勇士歌」更邀請企業家 曹興誠歌詞創作。兩人以各自對家園的愛與關心,化做流行音樂符號,透由熱血、動人詞曲作為每一個世代最美麗的共鳴,願守護自由之地,成為國人一致的心願,面對緊急危難,大家團結一致度過難關。

新民防教育紮根未來,黑熊學院2024推廣動能再升級
       預計推出「千人訓練」與「全球民防領袖論壇」,走進日常更親民
知戰非好戰,居安也要思危!黑熊學院紮根未來,2023 年已完成教育課程架構建置的首要任務,同時在全台開課以及舉辦「黑熊森遊友-民防親子園遊會」等推廣活動。黑熊學院民防教育課程分為基礎與進階兩大學程,2024年目標擴大民防教育推廣動能,預計推出平易近人的「千人訓練」與「全球民防領袖論壇」出版書籍等計畫,提高接觸人數,帶動民間學習風氣。

       黑熊學院民防教育基礎課程全年數百場,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學習現代戰爭知識、避難規劃準備、衛生與基礎救護等實作課程,培養民眾自主防衛能力,提升社會防衛信心。進階課程則包括止血教育、傷處固定與護理、傷者搬運、基礎除汙管理、心理衛生、防身技術、居家防衛、物資儲備與用水管理、食用植物種植、輕型搜救、地圖判讀與規劃、裝備檢整與移動、通訊觀測、棲身處所設置規劃等,多達 20 幾種課程。


【活動相關資訊】
黑熊學院官方網站:https://kuma-academy.org
黑熊勇士歌、勇士護台灣歌曲串流:https://www.youtube.com/@kumaacademy2021


【關於黑熊學院】
黑熊學院成立於2021年,為台灣致力推廣民防教育的民間機構,課程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引導民眾學習現代戰爭知識、避難規劃準備、衛生與基礎救護等實作課程,培養公民自主防衛能力,提升社會防衛信心,分基礎課程與進階課程。學院以2023年為民防元年,目標三年達成300萬人次學習民防教育,除了課程外,將不定期舉辦大型體驗、展覽活動,讓民防教育走入民眾生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