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風鈴木迎花期 嘉市賞花秘境公開! | 十分好小編

1336dad7-c006-4732-a968-041421169d3d.jpg
嘉義市迎黃金風鈴木花季,在賞花熱點軍輝橋八掌溪堤防旁,黃金風鈴木正熱情的綻放,2月下旬至3月初是最佳賞花期,黃金風鈴木將開成燦爛奪目的金色隧道迎接每位遊人,看起來相當浪漫。嘉義市政府歡迎民眾把握花期,來嘉賞花。提醒民眾,欣賞美景時留意人車安全,勿攀折樹枝花朵,讓更多人一同感受黃金璀璨。
98beb6b0-627f-4b79-bb92-dc1d2e0ba30b.jpg
市府觀光新聞處張婉芬處長表示,嘉義市兼具豐厚人文底蘊與自然美景,不論哪個季節來嘉,都能帶給旅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嘉義市的黃金風鈴木近日迎來盛開花期,軍輝橋兩旁河堤步道正是知名的賞花景點,漫步金色隧道間,拍下專屬這個季節的美照,正是「打開春天」最浪漫的方式。
1339add6-6197-4b2a-a35b-91ea58a2b3b9.jpg
張婉芬處長也介紹,除了散步,騎著自行車或乘坐低底盤電動公車漫遊城市,也能感受另一種悠閒與愜意。嘉義市持續推動綠色低碳的雙B(電動公車、YouBike)公共運輸服務,深受各界好評。市區公車「光林我嘉線」是全台第一條城市觀光路線,路線串連市區各景點,英倫風造型也相當吸睛;此外,公共自行車(Youbike2.0)租賃系統借還便利,里里有站點,讓嘉義市公共運輸路網更綿密。領先全國導入的Youbike2.0E電輔車,更是讓騎自行車上山爬坡成為一件時尚且優雅的事,陪伴遊客以最剛好的速度慢遊,領略嘉義市多元的小城魅力。
de839740-1bd5-4c5f-89e5-496ec48c95b4.jpg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2月起春暖花開,嘉義市進入連續特色花期,繼洋紅風鈴木為城市點綴粉紅浪漫後,黃金風鈴木也陸續接棒盛開,4月在東義路「圓林仔社區」裡有兩百棵油桐花,是全台灣最早盛開的雪白桐花林;後庄里的盧厝堤防邊,有一條藍花楹道, 5月藍花楹紫花飄落,將鋪上一層淡紫色地毯,是嘉義人賞花祕境;6月為阿勃勒盛開花季,市區世賢路、自由路一片金黃,如同初夏的陽光般朝氣又熱情。歡迎民眾來嘉賞花,搭配市府創新推出的「嘉市潮選店 100+Select」旅遊寶典(https://pse.is/5l69wx),在賞花之餘,走訪好吃、好買又好逛的潮店,打造獨一無二的人文生態之旅。

圖文來源:嘉義市政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