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觀!敦煌美學藝術饗宴 4/30紅樓綻風華 | 十分好小編

未命名設計 (10).png
假日何處去?免費展覽報你知!2024佛誕文藝季展覽4/30-5/5於西門紅樓中央展區展出,以敦煌美學為基調 設計充滿文化藝術氣息 令人歡愉的藝術饗宴,免費參觀!
佛法是生命的真理,藝術是生命的美學,財團法人金色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致力於表演藝術、書籍出版、雜誌出版、有聲出版、視覺出版、文藝展覽等各個領域並發表各項作品,希望能在當代佛藝創作上有所貢獻。
在表演藝術方面,創作範圍涵蓋戲劇、舞蹈、歌唱,至今已有九部舞台劇、兩部敦煌舞蹈以及多部演唱會作品,其中唐三藏舞台劇更巡迴世界各地演出。
在文藝創作與展覽方面,如同敦煌藝術以石窟為載體,進行了豐富多彩的佛教藝術創作一般,我們亦嘗試透過佛誕卡這個載體,來呈現千張創意佛卡設計大展,自2007年開始舉辦佛誕卡大展迄今。
希望佛誕卡除承載了佛法內涵與美學以外,更祈願在佛誕佳節,化為一道道的祝福,傳遞給每一個人。
本次展覽以佛誕文化藝術節慶為主題,輔以佛誕卡、佛陀藝術、演唱會、華嚴經戲劇等多項內容,以敦煌美學為基調,運用多媒體設計,呈現出充滿文化藝術氣息、令人歡愉的藝術饗宴。更為佛教藝術的現代創作能量注入新意,進而放眼天下,將展覽場延伸至其他地區,除了讓藝術無國界的特質充分展現,亦與其他國家的人民,共享台灣文創設計之美。

【展覽訊息】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中央展區
活動時間:4/30(二)~5/2(四) 11:00~20:00
5/3(五) 11:00~21:00
5/4(六) 11:00~22:00
5/5(日) 11:00~21:0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金色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金色蓮花表演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