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送給小資女們的10句經典愛情名言!】~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Baby-Born-!-S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大S 17小歲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然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紅遍全亞洲,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早期主持節目與唱歌,近年活躍影視演出。大S在娛樂圈中愛美是出了名的,是時尚圈的時尚名人代表,其穿衣搭配備受追捧。還出版暢銷美容書有《美容大王》《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 今年將自己生子育女的經驗整理出書《老娘駕到》也受到許多的矚目!

大S也非常憧憬自己的愛情, 先後跟藍正龍, F4成員仔仔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2010年10月,大S和汪小菲見四次面後就決定牽手一生, 於同年與汪小菲在海南島舉行豪華世紀婚禮, 兩人婚後幸福美滿。大S對於愛情有許多自己非常獨到的見解, 也曾說過許多充滿經典的愛情名言, 讓我們來看看大S送給小資女們的10句經典愛情名言!


1、本來我什麼都有,有了你之後,我有的更多。你走了之後,我什麼都沒有了,連原本的也沒有了。


2、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3、不知道是我自哀自憐的毛病又犯了,還是你們又讓我委屈,我總覺得我要求不多,卻永遠只有傷心的份,也許我不必太用心,不付出太多感情,一切就會好轉了。


4、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你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再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我想你去當別人會好一點。


5、肚子痛的時候,屎一拉,肚子就不痛了;心痛的時候,淚一流,心就不痛了嗎?


6、你以為擔心,他就不會走嗎?你以為懷疑,他就會愛你嗎?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7、念書的時候一點小毛病就想請假,現在病了怕耽誤工作,人一旦有了責任感 就不再任性。主持節目的時候不愛吃便當,現在便當裡有豆腐就覺得太滿足,人一旦有歷練才懂得感激。以前一離開家就害怕,現在無論身處何處都隨遇而安,人一旦勇敢就真正自由。以前愛一個人就形影不離,現在放在心裡。


8、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我感覺到我只有一滴水深。


9、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據。


10、我不能說我已經不愛你了,但我敢說我不會再愛你了。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