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永續」 的結果,共有 3 筆
  • 永續概念時尚演繹!STEVE MADDEN發表全新環保材質鞋款

    永續概念時尚演繹!STEVE MADDEN發表全新環保材質鞋款

    美國第一潮流品牌 STEVE MADDEN 為支持永續發展,推出6款全新永續鞋款,其中包含軍靴、涼鞋、跟鞋及運動鞋,不僅具備時尚亮眼外型,新品採用的環保材質平均占比更高達60%,讓女生們在追求漂亮的同時也為地球貢獻心力。

  • 人美心也美,選擇永續的保養,讓肌膚與環境共好。

    人美心也美,選擇永續的保養,讓肌膚與環境共好。

    隨著環境永續成為當今社會顯學,人們日益重視每一個生活抉擇所對應的環境責任。就連坐在梳妝台前讓肌膚煥發光采的保養美容, 也能成為對環境永續有所貢獻的重要選擇。

  • 環保意識當道 7大保養新思維!

    環保意識當道 7大保養新思維!

    打開梳妝台的抽屜,許多人總能發現超過效期的美妝品,不論是因為買錯、買到不適合的商品,還是過度囤貨,都是一種浪費。打開梳妝台的抽屜,許多人總能發現超過效期的美妝品,不論是因為買錯、買到不適合的商品,還是過度囤貨,都是一種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