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漁光島」 的結果,共有 4 筆
  • 台南春遊GO!30條寶可夢官方路線X春季活動探索台南

    台南春遊GO!30條寶可夢官方路線X春季活動探索台南

    喜歡魚頭君的朋友還可以透過追台南與Pokémon GO合作推出的30條台灣首發「官方路線」,探索城市更多景點把『魚頭君icash2.0』帶回家,此外今年也是台南香科年,各重要廟宇活動陸續展開,加上賞花與春季活動推出,月月都是旅行台南的好日子。

  • 參加音樂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春浪最療癒的音樂之旅

    參加音樂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春浪最療癒的音樂之旅

    春浪音樂節從台中、澎湖,一路來到文化美食之都「台南」,本次特別選於地形有「鯤鯓」(傳說中形似大魚之生物「鯤」的身體)之稱的安平漁光島盛大舉行,是37場春浪音樂節以來,首次挑戰在漁光島沙灘上兩天搭建4座戶外舞台,邀請48組實力樂團及歌手現場演出,此次活動兩天共計近兩萬人。

  • 音樂x露營x市集x沙灘 「春浪海線・台南」登陸安平漁光島

    音樂x露營x市集x沙灘 「春浪海線・台南」登陸安平漁光島

    最療癒的音樂節品牌「春浪音樂節」今年自台中、澎湖一路旅行,今天來到台南安平漁光島盛大舉行,挑戰在漁光島沙灘上兩天搭建4座戶外舞台,邀請48組實力樂團及歌手現場演出,此次活動由「TOYOTA 一車一樹」冠名贊助「春浪海線・台南」希望邀請大家與海岸環境共生共榮。

  • 九月台南走起!春浪音樂節2天4戶外舞台48組演出

    九月台南走起!春浪音樂節2天4戶外舞台48組演出

    讓參加音樂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多元音樂X裝置藝術X市集露營」。春浪的初秋之約:走進山後,我們一起奔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