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模樣要由自己做決定,這3種男人別去愛;付出的愛會回不來,妳值得被好男人疼惜】 | Rita

pablo

能夠遇見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多麼難得,緣分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在妳急迫想擁有的時候就無聲無息,等到妳不經意時才悄悄來到妳身旁,很多時候我們愛上的人偏偏和理想中的差距甚遠,於是開始自嘲,怎麼會這麼想不開,但說到底,終究還是幸福的吧!妳選擇的男人是什麼模樣,在你們身上的幸福就會刻畫出同個景象,雖然無法完全照著自己心意去走,但至少遇見了錯的人,能夠趁早離開就是幸運的事了。


1.會對妳動手動腳
就算只是輕輕推一下也不可以,他說不是故意就心軟原諒他,那以後妳就是被家暴的受害者,很多時候人的胃口被漸漸養大,一次兩次妳都能原諒,那他還有什麼好怕,只要動手一次,往後妳就免不了繼續受傷害,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珍惜的人浪費了珍貴的愛,如果他真的愛妳,就連推一下都捨不得,更別說是打罵了。


2.沒有耐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他這個人就是沒有耐心,對任何事都靜不下來,總是情緒來了就像個瘋子一樣大吼大叫的,甚至會對妳大聲說話,這種人其實很可怕,控制不了自己的人像顆不定時炸彈,在他身邊得要隨時警戒,深怕一不小心踩到引爆點,你們就會共同毀滅。


3.媽寶,自己做不了決定,總是交給媽媽
他無法決定自己的大小事,生活的一切都是由媽媽幫他處理,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一樣,沒有所謂的責任感,只知道媽媽會是他最大的靠山,你們在一起時還得時常面對他媽媽會介入的尷尬景象,一個連自己的事都做不了主的人,是要怎麼給妳幸福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