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難, 愛對很難:這3件事教妳看清他是愛情渣男嗎?】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

人家常說當局者迷,所以當眾人都勸妳離開時,妳說什麼也不肯,愛情的腳步只有自己能喊停,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覺得他什麼都好,就連缺點都能縮小到看不見為止,妳所有的包容和盲目都只為了去愛他,但是愛的不值得,最後也只會搞得自己遍體鱗傷,心碎滿地而已。


不想浪費生命去愛一個渣男,就得仔細觀察,如果這3件事他都會做,那妳就勇敢一點,轉身離開吧!


1.手機不離身,且會迴避妳接電話
他就像和手機黏在一起一樣,做什麼、去哪都要帶著,說也奇怪,只要電話響起,他就會走到妳聽不見的地方接聽,眼神開始飄忽不定,深怕妳會起疑一樣,而理由總是太吵、聽不清楚等等妳覺得很瞎的理由,他都能理直氣壯地拿出來擋。


2.和異性互動過於頻繁,行為總是曖昧
他和異性的互動大多時候像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嘻笑打鬧的,時常逗弄對方、開一些過於曖昧的玩笑,而他也很關注異性的照片、動態等等,但那些都只是無聊打發時間的行為,他是這麼跟妳說的,要妳別想太多,女孩相信妳的直覺吧!這樣沒有鬼,那怎樣才算有問題。


3.只想和妳發生肉體的親密關係
他就像一隻關不住的野獸,不斷地撲向妳,他說是因為愛你,所以想擁有全部的妳,在花言巧語的催化下,妳要提醒自己清醒!在感情還沒有穩定基礎時,絕對不要讓他得逞,要知道妳的身體是很珍貴的,在沒有確認他是否真心時,別輕易付出一切。


別讓渣男有機會傷害妳,如果真的遇到了就自認倒霉的離開!與其浪費生命在這段錯誤的感情中,不如瀟灑一點拯救自己,否則說再多都只是枉然。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