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男人在愛情裡會對另一半很好】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

男人有時候嘴上不說,但內心的愛卻很火熱,在愛情裡不見得每個人處理方式都是一樣的,有的人會喜歡用行動表示,有的則喜歡在嘴上佔便宜,認為甜言蜜語是必需品,只要三言兩語就能討的妳歡心,但也會因為這樣而忘了用心經營感情,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已經不多了,如果遇見了有這些特質的男人就別輕易放手,將幸福拱手讓人了。


1.不擅長說甜言蜜語
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很少見了,不是他不願意,而是他不會,愛妳的方式會用行動讓妳感受到,比起那種只會出一張嘴的男人好太多了,遇見這樣的人先別急著嫌棄,妳一定能感受到他的用心,然後會慶幸他不是那種會敷衍了事的人,雖然甜言蜜語好聽的讓人陶醉,但要記得這種好聽話聽久了會上癮也會麻痺,愛情最終需要兩人的真心對待,而不是這樣沒有實質的空口言。


2.心細、有耐心
他的心很細膩,能感受到妳情緒的變動,總是能安撫著妳並且讓妳依靠,在低落時能陪著,開心時能一起大笑著,不會因為等待甚至聆聽妳的煩惱而感到不耐煩,男人一旦失去耐心是會很可怕的,對他們來說麻煩的事容易感到焦慮,但如果妳的他總是對妳耐心破表,那就表示他真的是不可錯過的好男人喔。


3.有點大男人,在妳面前卻也像個孩子
男人一定要有做決策的膽識和有自己的想法,若是兩人之間的事他都決定不了,那幸福在他手中也會悄悄溜走的,真心愛一個人就會在他面前表露最真實的自己,若他在別人面前是個男人,而在妳面前像個孩子,那他一定是很信任妳並且需要妳,感情不就是如此,兩人互相需要的人一起做伴,相守到幸福的未來,對於任何難關都無需害怕,因為你們有彼此就已經足夠,能夠一起克難的人才會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