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男人無故對妳好可能是心裡有鬼。這三件事情要多注意】 | 看穿男人 | Rita

2.對妳的態度大轉變,說什麼都好
他突然把妳捧在手心上,當妳是公主,說什麼都使命必達,他就像被雷打到一樣,對妳的態度180度大轉變,沒來由的對妳好,一點抱怨都沒有,只希望能將妳服侍的好好,可是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也沒有人會這樣愛人,除非自己有問題,不然怎麼會讓自己不斷低聲下氣奉承對方,男人心裡有鬼,其實從行為也看得出來,對妳越好就越有問題,女人的第六感總是準的,若是發現他怪怪的,那就仔細觀察,一定能發現他的問題所在!


3.不敢對妳發脾氣,像之被馴服的小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但他突然對妳都沒有脾氣了,妳不管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他怎麼會生氣呢?他哄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敢生氣讓妳發現他的不安,男人無緣無故變得太好,就要注意了!越是有鬼的人就會做一堆他平常根本不會做的事,相信妳的直覺,發現他的不對勁就勇敢拆穿他吧!別浪費了青春在沒有結果的人身上了。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