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認定妳時會有這三種行為,遇見對的人就要好好把握!】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

每段感情都有它的保存期限,不見得每次都能走到幸福的終點,有些人只是生命裡的過客,你們註定一起走過某些日子,彼此愛過以後就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在乎的不一定是天長地久,因為愛總是說不準,常常我們想的和所遇到的都是有衝突的,我們不能控制它要如何發生,但可以決定它要怎麼過,當找到對的那個人,妳會發現原來幸福這麼簡單,是一種不用強求的快樂,而兩人的未來要有共同方式,努力也才會有意義。


1.會自然的就第一個想到妳
他不管要做什麼,總是第一個就想到妳,因為在乎所以自然的就會想到,不用別人特別提醒,妳就在他身裡最重要的位子裡,妳會發現,他常常第一個找妳,和妳分享關於他的瑣事,兩人一定要有所交集,感情才不會散,男人也許不會將愛說出口,但可以從他的一些舉動去發現他的心意,妳會知道其實他早已認定了妳。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