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說謊時的三個舉動,別被他們的謊言矇騙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2)

愛情絕對是需要互相信任的,當兩人之間開始有道牆,那會逐漸將妳們的愛分離,隨著時間和距離淡去,不管一開始你們投入的感情有多少,都會隨著周圍的一切跟著改變,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維繫這段感情,不讓外在的任何因素破壞,因為愛得來不易,但有時這道理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懂,若他的心開始飄像了另一個遠方,妳努力拉回,他卻不肯回頭看看妳,那記得要留點疼惜給自己,一個人若無法和妳坦承相待,那這份愛也只會變成曾經,你們之間開始有了懷疑、猜忌,在無法信任的狀態下是要怎麼走向幸福呢?!


1.不敢直視妳的眼睛講話
他和妳講話的時候總不敢跟妳對到眼,像是在害怕什麼,又硬要裝沒事,吱吱唔唔的小心應付著妳每個疑問,再三考慮在考慮,就怕被妳看出他的不對勁,一個人若行的正,又何必怕人直視呢?有時候第六感告訴了妳他的怪異舉動,別懷疑自己,就問清楚吧!若他選擇欺騙妳,那就代表這段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要有信任感,不讓對方擔心也是一種對感情的責任。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