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當妳心裡的唯一,男人吃醋時會有這三種反應】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在愛情的世界裡容不下第三個人,當有其他異性警報時,人的本能就會開啟雷達,去避開那些可能讓感情生變的因素,每個人都會吃醋,這不是壞事,因為在乎,所以會介意,當妳心愛的人和異性有些曖昧的火花,心裡難免會不舒服,男人總是比較愛面子,有時候明明介意卻不願說出口,他們害怕被說自己度量小,所以努力掩飾自己的感受,但相信妳還是感覺得出來,畢竟男人心思比較粗線條,有時候刻意隱藏,卻還是很明顯,妳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其實真的會口是心非,如果真心愛對方就要多對他想一點,避免讓另一半擔心,感情才會長久。


1.突然對妳愛理不理的
他突然對妳愛理不理的,明明就沒發生什麼事,卻像是妳對不起他似的,問了又說沒有,仔細想想是不是最近有和異性較親密一點,又或者是做了會讓他在意的事呢?男人不太喜歡直說,比起女人還要會掩飾情緒,明明介意的要命,卻裝做大方,但要記得只要是對方會在意的事,就要盡量避免喔,讓彼此的感情能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吧。


2.時不時的詢問關於妳和異性的事
他說不在意,卻時不時的問一下,說是好奇、沒什麼,但那只是他不肯承認吃醋的藉口,而妳會知道他的不對勁的,比平常的他要來的敏感,好像碰一下就會爆炸,他欲言又止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疼,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因為愛所以在乎,尊重對方也是尊重自己,讓彼此多點安全感,少一點猜忌懷疑,愛自然就能越來越深的。


3.故意做些和妳一樣的事,然後說給妳聽
他說不出口的介意,會用行動讓妳感同身受,讓妳也明白當下他心裡的感受,雖然這樣有點不成熟,但確實能起到作用,妳會知道他介意的是什麼,會知道對方因此而不舒服,於是反省,好好對這段感情多用點心,相信只要妳能明白他的用意,他也會適可而止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