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愛上錯的人!愛情裡的渣男都會有這三種行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1)

愛的本質是沒有錯的,但遇見的人就很有問題了,他好不好攸關著妳能不能幸福,有些人對於愛情就是一場場遊戲,開始和結束對他而言都無關痛癢,有就有,沒有也就算了,而偏偏妳倒楣了一點,這次遇到了一個愛情裡的渣男,他會讓妳受滿傷,跌一大跤後,轉身離去,而被留下的妳該怎辦呢?只是自怨自艾的責備自己嗎?不是的!妳可以選擇的,當發現他不是妳該愛的人,就算有多不捨也要勇敢放下,他不適合妳,你們撐的在久也是會分開,那又何必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若是因此和對的人錯過了,豈不是很可惜嗎!

1.只想跟妳發生肉體關係,卻不給妳承諾
他滿腦子只想吃掉妳,關於那些愛的承諾對他來說都不重要,他就是愛情的玩咖阿,要怎麼心甘情願跟妳定下來呢,女孩可別傻傻的任他宰割,在愛情裡妳更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讓人欺負,也別浪費時間在這種只在乎肉體關係的人身上,那對女孩來說是很傷的事,妳心甘情願的付出,對他來說不過就是佔了一次便宜,又何必呢!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